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Cho Dang Tofu & BBQ!

跟Amy和Winnie約好晚上一起吃韓國豆腐堡! 每次冬天一到, 韓國豆腐堡熱乎乎的一吃下去, 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這幾天天氣比較涼了, 想說也有一陣子沒有去吃, 就約了約一起去吃吃!
Amy和Winnie都是剛剛到我們教會的新朋友, 也很開心可以認識到她們! Amy就住在這韓國豆腐堡的對面, 雖然是Diamond Bar, 但是離我們家Chino Hills才8-10分鐘而已! Winnie現在就住在我們教會的Linda阿姨家, 所以更近了! 很巧的是他們都是從Texas搬過來的, 更可以好好認識對方!ㄟ? 小若雅呢? 挖哈哈哈哈哈........... 我拔拔馬麻回來啦!!! 所以我把小若雅丟給我馬麻, 就跟著Ruth跑出來喘口氣嘍!!!每次到韓國餐廳吃飯, 一定會先有好多的小菜, 韓國泡菜都好好吃!烤排骨!烤雞肉!我超愛吃House Special的豆腐堡, 有點小燙, 有點小辣, 好好吃喔~!!!

每次當飯盛好, 他們都會問我們要不要加水, 好像韓國人都是這樣吃鍋巴, 也可以不要加水的吃脆脆的乾鍋巴!

這家Tofu House, 最吸引人的除了好吃的豆腐堡之外, 就是可以免費隨你吃的冰淇淋喔~!!! 我們邊吃邊聊, 吃飽後就決定跑去Amy家, 我們一人拿了一個冰淇淋到了Amy家, 他們家真的好近喔!!!一進到Amy家就看到一大面綠色的牆, 還有二盞橘色的燈, 哇! 沒想到Amy還滿有自己的個性喔!!! 整個房子裡的擺設整修都是他自己一個人搞定的哩, 厲害吧!!!Cho Dang Tofu & BBQ
1155 S Diamnd Bar Blvd #M (Cross St is Gran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861.6565

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好吃好吃~ 設計師威嫂都說厲害的Amy...我也覺得很讚!!!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謝謝那天邀請﹗ ^_^ 要不“山頂洞人”我這在家上班的人﹐很少在weekdays出現在民眾面前~~ ^o^(健身房的邋遢“樣不算﹗ +__+) 耶﹖﹗ 不是都看到那”鮮艷的日本Fern綠色“給嚇呆嘍﹖﹗﹗ 哈哈~~ 至少目前到過我小窩的人﹐都是先”呆住“﹐再緩慢地開口說﹕挖~~ 綠牆配桔燈耶~~ :P 妳倒是第一個發覺我滿喜歡桔色的人﹗ ^__^

Anonymous said...

這樣的配色很大膽喔
很好玩的是,我eze房間也是相同的顏色.
他的浴室就是這樣的橙色....
每個人來我們家也覺得好酷的顏色喔!!

Janice.你過得好舒服喔. 天天吃吃喝喝的,我在辦公室看了你的食記,口水都要留下來啦. See u tomorrow!!

BAO

The Hsu Family said...

韓國菜! 韓國菜!! 我最愛的韓國菜!!! 上班看到這些美味的菜真的肚子都餓起來啦! (明明現在才早上十點而已, 明明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

Amy的家很漂亮很有品味喔!她是設計師嗎?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