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LV Day 02 - 03 風風亭日本拉麵!

怎麼覺得好像從LV開回洛杉磯比較快啊?

回到洛杉磯剛好又是吃晚餐的時候了, 好像這天我們都在吃和開車哩, 哈哈哈哈啊哈啊哈...........

Will叔叔就帶我們去吃了一家很特別的日本拉麵, 在Hacienda Hts聽說很出名, 可是Will叔叔你到底要帶我們去哪裡啊? 開進了住宅區, 又開進了工業區, 突然就在這個時候, 抬頭一看就跑出一家"風風亭"!!!

看來, 知道這家"風風亭"的人都是老客戶, 要不然就是風聞而來的! 怎麼會有一家日本拉麵藏在這裡啊?!!!真的沒想到居然還要排隊, 而且人潮一批批的來耶!!! 終於看到"風風亭"的厲害, 真的生意爆好! 我們在等的時候, 小若雅就在外面的停車場跑來跑去的!我們等了一陣子, 終於可以進去坐, 裡面不大, 原來只有幾個服務生, 就算有位子, 他們也是等到都其他桌上菜了才讓其他客人坐下. 每種拉麵都有三種湯頭可以選擇, 醬油, 鹽味, 味增........ 口味非常的多, 可以選擇Regular還是Large Size. 無論是價錢及量, 都是便宜又大碗, 口味也是一級棒喔!剛剛炸好的豆腐, 外酥內軟, 讚!烤魷魚Boiled Squid好好吃喔, 他的烤肉醬應該是Teriyaki, 甜甜的, 很有日本串燒的風味!烤鯖魚淋上檸檬汁真是好滋味!我點的是Shoyu的什錦拉麵! 這湯濃濃的, 有點像魷魚羹麵, 裡面的料多到不行!!! 真的很什錦, 哈哈哈哈哈哈...............威爺的Shoyu拉麵!真的不錯吃耶, 很道地的日本拉麵喔!!! 這次要好好謝謝Will叔叔開車帶我們去LV, 又帶我們來吃好吃的拉麵喔!!!

聽說店裡的No 17白湯拉麵最受歡迎, 下次要來試試看!

更多風風亭日本拉麵的照片 >

風風亭
Foo-Foo Tei
15018 Clark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937.6585
Monterey Park有一家分店, 但聽說還是Hacienda Heights本店好吃.

10 comments:

Hwgirl said...

恩好久沒去吃風風亭了, 第一次去吃還嚇到說怎麼會有這樣一間餐廳藏在住宅區裡面. 但他們的風評真的很不錯. 到現在天天生意都這麼好.

IceCreampuff said...

To Amber,

哇! 你真的到處吃耶!!!
還跑到我們這裡來吃
不過真的風風亭還不錯吃啦
下次可以約Amy一起再去一次吧!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哈哈~ 我住在Rowland Heights時﹐到這裡吃過一次﹗^^ 讀到網上對這家的好評﹐就試試它家的白湯拉麵﹐真的(((很不錯))))哦~^^

Dawei Cheng said...

干万別去 Monterey Park 那家. (假的)

#17 真的是 LA 冠軍拉麵 一定要試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Onionring88,

下次一起去再吃一次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Sample Green LIfe,

下次一定去點我的Lucky Number 17!!!

Will said...

oh...看到這篇才想到我們也好久沒去吃了, 等回到美國的時候, 要再找時間去吃
Irvine都沒有這種有那麼多種類拉麵和菜的拉麵店

沙子娘 said...

LA真是好吃的比這裡多多了! 羨慕ing!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妳這篇後就趕星期日中午去吃囉!
11點半店門都沒開就很多人耶!
不過他的17號豚骨拉麵真的很好吃喔!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久沒去吃了
今天帶台灣來的朋友去


當年讓我不以為然的17號
就是看了這篇的評論後又給它一個機會平反了

還不錯吃
我覺得小朋友會很喜歡17號拉麵~因為甜甜的奶油味

今天吃的炸蚵仔比以往的多汁味美
所以也得到平反了


一樣等的要死
不過還不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