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LV Day 02 - 02 Earl of Sandwich!

我們的車還停在Planet Hollywood, 所以逛了逛, 決定回到我們的Hotel簡單的吃個午餐, 就出發回家嘍! 我們看到一家"Hawaiian Tropic Zone", 威爺很想去吃, 我才發現原來裡面的服務生全部穿BiKini, 像在夏威夷吃午餐嗎? 哈哈哈哈啊哈哈.........不過那價錢有點貴, 所以去了對面的"Earl of Sandwich"!這家沒有服務生, 大家衣服都穿很多, 午餐訂好還要自己去拿, 我想有人很惋歎吧, 哈哈哈哈哈啊哈............走去停車場的路上, 剛好遇到天空打雷閃電天空下雨, 對啦, 就是一個室內下雨的Show, 可把小若雅給嚇到了, 他怕的一直頭低低的, 我趕快把他從Stroller抱起來, 真是個可憐的小孩!發現這裡很多的柱子上面都有一個字, 像是Love, Passion, Courage........ 而且是用全世界不同的語言寫成的!哇! 好多種冰淇淋啊! 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在準備上車前, 先買了幾個冰淇淋吃吃, 就準備上路嘍!!!
現在整個LV Strip上都是這種景象, 幾乎都是在Construction的大樓, 不知道多久可以建好這些Buildings?

再見啦~ LV!

更多Earl of Sandwich的照片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oks like you had lots of fun in LV. One thing you can do in future when staying in hotel w/ Zoya is to request a crib for her. Starwood hotels usually have portable cribs availale upon request without additional charge.

IceCreampuff said...

To Michelle,

Really! Starwood Hotels can request a crib?!!!
Man......... I hope I know it earlier, ha!
Thanks for your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