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耳朵要聾啦~~~!

昨天早上八點, 我們都還在睡覺, 突然整個房子的Alarm響了起來, 我們又沒有煮飯或是有任何的煙或是火, 本來以為是Alarm沒電, 響個幾聲就算了, 可是響了超久的! 天啊, 那種高分貝我的耳朵都快聾了!!! 我趕快跑去壓著小若雅的耳朵, 他居然還在那邊睡得好好的!

後來實在是受不了, Ruth, 威爺, 和我抱著小若雅全跑了出去, 我們家Robert已經去上學, 隔壁也都跑出來看, 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讓那Alarm停下來, 打電話到處問也沒人知道. 希望消防車和警車不要跑來啊~!!!

響了約10-15分鐘, 厚! 算很久了, 它終於停了!!! 原來我們家沒有裝Security System, 通常Fire Alarm會連接Security System, 他們才會Connect to Fire Station, 可是怎麼會這樣突然響又響這麼久呢?

希望Ruth和威爺去上班後, 不要再響了, 要不然我和小若雅該怎麼辦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hi~ 威嫂你好
我是住在Vancouver的Ellen
常常看你的網誌(潛水啦..XD)
因為我發現你都會介紹很多很不錯的餐廳跟旅遊知識!! 收穫很多... Thank you lol
只是想先過來跟你打招呼...
以後要是有機會自助去玩
可能會需要請教你有關訂飯店跟好玩的地方了...
祝平安!!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不能修嗎? 有點嚇人耶~ 我早上有時烤麵包過頭, 警報也會響... 真的很刺耳!

IceCreampuff said...

To Ellen,

哈嘍, Ellen,

歡迎你來威嫂我的部落格逛逛喔!
也很開心你願意浮出水面!
如果你需要任何的旅遊資訊
歡迎你隨時來問我喔!
很高興認識你!
上帝祝福你!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好像不能修耶
因為那是Fire Alarm
如果有Fire對我們也比較安全
你可以用保鮮模然後用象皮筋綁起來
這樣比較不會亂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