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終於拿到小若雅的美國護照啦!

威爺還想說是不是這次回不了台灣, 還是說不應該回台灣, 要不然幫小若雅辦個美國護照怎麼困難重重啊?!!!

第一次去才發現我們沒有小若雅的出生證明, 去網上申請出生證明居然又寄丟了, 後來威爺去拿到了出生證明, 我們再去辦美國護照的時候, 卻因為我的駕照過期了, 他們還不收綠卡需要我另外有簽名的ID或是護照, 總之來來去去的好幾次, 每次就是缺了甚麼, 原本應該很快就可以辦出來的, 卻拖了又拖, 我們只好用Express, 沒想到居然要二倍的價錢, 就怕來不及!

就在今天終於收到小若雅的美國護照了, 奇怪我居然很感動, 一本護照我激動甚麼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耶! 小若雅十月帶你去看拔拔馬麻長大的地方喔!!!

7 comments:

Sunny said...

那照片是騙人的吧
小若雅怎麼變英國人了?!!

期待妳們到臺灣唷!!!

我 就直接報明妳們跟SDD的那一攤吧~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還是你眼尖
我後來發現ㄟ這是英國護照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終於可以回台灣了
一定跟你們見個面!

Anonymous said...

我們小朋友去renew護照,是跟我們說4到6個禮拜才回好,結果1個禮拜就回來了呢.動作真是快. 不過去郵局的時候有小小刁難 (離婚,親生父親沒有到場辦手續 ...blah blah blah). 還好這年頭我這種case很多,一點都不奇怪.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恭喜你們
總算苦盡甘來了 ^^
期待10月和你們
及拿著熱呼呼的護照的小若雅見面啦~

Teresa

The Hsu Family said...

威嫂一定是運用你設計的技術,
把別人的護照移花接木變成小若雅的,
看起來妳只是改了名字和換照片而已對吧!!

能回台灣玩真是幸福啊! 羨慕羨慕~~~

Grace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幫MAG辦護照 還不知道怎麼弄咧
台灣玩得愉快!!!

Esther said...

恭喜 妳們終於拿到小zoya的護照!
ni的我之前就幫她申請好了,我用一般的,我以為要等個一個月以上才會拿到,結果一個星期就拿到了說.. :P
拿到就好!拿到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