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塔塔夫人熱力倒數迎06

當你很想打我時我已經離開LA啦, Muhahaha~~~!!!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好將照片拿掉喔
最好朋友當成這樣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難過喔
因為
已經有很多人大笑我
我已經沒有淑女的形象了
這樣我怎麼活下去呢

心在淌血......
默默的哭泣中....

IceCreampuff said...

這是在神靈裡得釋放的見證耶,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靈裡就得到激勵, hughug~

Anonymous said...

ㄟ'不要這樣啦
快點拿掉啦 天ㄚ
我已經很難嫁了
大家還這樣欺負我
我這樣真的無法騙人耶
如果有人本來要追我
結果看到這樣的照片 ㄧ定會自殺的
不要讓這種悲劇在其他人生命展開
我門一定要為公義 坐好人好事

幫幫忙
好難過 ............
已經有人download了耶
還是自己認為的好友
心中的痛苦不是可以形容的
對吧....查理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查理博士不愧是博士耶, 還要Download下來研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