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06

XYZ Restaurant

還記得Jessica最喜歡去XYZ Bar喝調酒, 我第一次去也是跟她去, 想說這個月有Dine about Town,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去先吃新年大餐. 晚上舊金山下了一點雨, 但James, Will & Susan, Michael & Maggie, 威爺和我晚上一起去XYZ Restaurant吃晚餐. 我們8:45PM到餐廳, 就在一個晚上要三百多塊的W Hotel樓下, 所以裡面裝潢超高級. 我們還是先麵包充飢, 因為像這種高級餐廳份量應該是不多, Michael也點了德國白酒, 甜甜的滿好喝的. 威爺和我點了二種三個Course Meals, 所以可以互相交換吃看看. Tuna, 水果沙拉, Short Rib, Prawn, Cheese Yogurt, and Restberries Banana Cake... Michael 還叫了滿有特色的Chicken River, 滿好吃的喔~! 晚上這樣大家出來吃吃飯, 雖然小貴, 就在新年前聚聚嘍~! 還有認識了James, 星期五晚上大家還要去他家游泳, 摸一把, 哈哈哈...
XYZ Restaurant Photos from Susa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有圍巾喔
那我不不回去ㄌ
這樣我才不會想揍你呀!!
=P

IceCreampuff said...

我有說你沒有圍巾嗎?
只是不是紫色的啊,
我又織了兩條耶...
來了就知道, 你要跟你表嫂拜年好不好...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