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06

轉型

下星期四就要開學了, 連續幾個禮拜好不容易讓自己好好輕鬆的日子就要告一段落, 也就是請大家別再叫我"貴婦"了, 因為我決定要轉型. 哈哈哈... 有些人看到我過著"貴婦"的生活, 有點看不下去了, 所以從今天起我就是"多媒體設計師的企業家女強人威嫂"!!! 別忘了誰看到蕭拔拔或蕭牧師要告訴他說你女兒多認真啊, 她現在是"多媒體設計師的企業家女強人威嫂"耶~! 可別再跑去說我是天天喝咖啡織毛線的貴婦了, 這樣我又要被轟炸. 其實前一陣子Maggie才告訴我他拔拔超厲害, 他不會用電腦, 結果還看到她的布拉格, 看到她每天吃吃吃, 結果就問說怎麼每天都在吃, 都沒再找工作啊? 這些拔拔們啊, 我們都已經快30歲了啦, 自己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自己也知道自己怎樣安排自己的生活, 不要把我們當小孩子一樣給我們突然轟炸! 雖然我的新形象名字比較長, 為了附和我現在要開始做我的論文, 而且這一次一開始是停不下來的到五月才結束, 緊接著就是威嫂我要成為社會上的新新人類了. 雖然貴婦也不是這麼好當, 但是為了擺脫所有過去的形象, 真的別忘了我的新形象"多媒體設計師的企業家女強人威嫂"喔!!! 常常為我禱告, 希望"多媒體設計師的企業家女強人威嫂"能趕快闖出一翻天地~!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對你有信心
你可以的....
糟糕..我自首
我曾經說過 我門兩會聊天
該不會...
好...
我會告訴蕭牧師和師母
大家都要轉型了!!!!!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沒說是你啦, 還自首哩,
我只是想說轉型的時間到了,
我們倆都是在聊好玩的好不好~!
沒想到大家都搞認真...

Anonymous said...

厚...轉型,差點看成整形= = 嚇死我
ㄏㄏ~~人本來就有很多面嘛,實在不該聽信一面之詞的,威嫂你有貴婦的一面,當然也有拼命三郎的一面阿,但網致上總不能一直寫你有多努力吧(打死我也不相信...),ㄏㄏ,開玩笑啦,不要在意吧,人生嘛~~這種事難免的~~= =
對了,
上次威爺提到的那個日本兩人組的吉他團體,
可不可告訴我在那下載阿?很想聽~~(謝啦~)

Anonymous said...

哈~我爸從不跟我當面啐啐念,他都 念我媽,我媽受不了就會來念我,可能是爸爸想在小孩的面前當好人吧~畢竟也真的很少跟他聊天,有些距離,但我爸還真的蠻厲害的~才剛學會網路的東西跟msn 就可以看到我寫的blog~還跟我媽啐啐念咧~說麼:真好命,還當貴婦咧~ x~x 嘻...

IceCreampuff said...

To 天,

那個日本團體叫"Depapepe"
http://www.sonymusic.co.jp/Music/Info/depapepe/

Anonymous said...

Haha, just be yourself, and everything will trun out excellent. Actually, I don't think being a "gui fu" is controversial with being a super designer at all. You can always find the balance between them. :D I love to be a "gui fu" during the weekends. haha....

Anonymous said...

"多媒體設計師"很好;"企業家"有點跟我們MBA搶飯碗;"女強人"我很怕耶~"威嫂"...是誰啊??哈哈哈....最後還是那位小貴婦:"威嫂"嘛!!

加油!找工作要禱告.想當年,我是全班最後找到工作的...神給了我最好的...

記得耶穌把婚宴的水變酒嗎?祂明白告訴我:祂要給就給最好的...我說:我的工作是恩典...滿溢出來的那種喔~~~ ^_^

Anonymous said...

加油阿,女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