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姬式日本料理

最近放假結果什麼都不想做, 不知是因為減肥而放棄喝咖啡, 太久沒有咖啡因, 就好像一個習慣吸毒的人沒有了毒品, 導致我每天都昏昏的想睡覺. 每天七點一早起床幫威爺準備早餐, 自從有了新的果汁機, 就為他打了香蕉牛奶和肉鬆Avocado三明治, 再幫他準備中午的愛心便當和削好的蘋果, 然後在詩歌中讚美主. 等送了威爺上班後, 就上上網, 然後又"碰"地睡回籠覺, um... 還不是普通的久耶, 睡到四五點起床, 又要準備晚餐了. 哈哈哈... 真的是喔. 今天Maggie晚上還做了姬式日本料理, 本來想包包壽司, 哇, Maggie還超細心的, 很多不同的料耶. 我下午四點多就下樓去幫忙, 但是最後還是被Maggie叫去照相, 哈哈哈... 晚上Michael他們一群人下班, Louise也要會台灣幾個禮拜, 所以大家就聚聚吃個飯. 厲害厲害, 還是火瑪星姬人厲害!~
姬式日本料理 Photos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們喜歡吃
不嫌棄就好
休息個幾天
過幾天再想想有什麼可以做
哈哈哈~
火星人累了~
嘻......

Anonymous said...

吔諾~
突然想到
我不是念fashion的嗎?
怎麼搞得我好像是學煮菜的
哈哈哈
念錯科了
x~x

Anonymous said...

實在過得太爽了
貴婦阿......
不過
我昨天也是這樣不小心睡著哦
真是不好意思

Anonymous said...

oh my dear...你們會不會吃的太好了啊~~~
我還以為是餐館的照片咧!!!
對了, 相本中到數第二張裡的那個男生...看起來好眼熟...改天上線遇到你在來問問..

IceCreampuff said...

Maggie真的該轉行了, 要不然開一間服裝店中間賣火車壽司, 就叫瑪姬屋, 哈哈哈...

還有喔, 相本中到數第二張裡的那個男生啊, 還是不要認識的好,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忘記照湯了

Claire Shieh said...

減肥中真得不應該逛妳的Blog

Maggie好厲害喔
嗚!! 我只能用眼睛吃吃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真不知道木頭人在ㄍㄧㄥ什麼, 還不趕快把我們家Maggie娶回家, 這樣的女孩子難找了!!!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好吃呢....(流口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