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Heysell Hernandez

幾天前我讓大家猜什麼是"HeySell", 那時Ruth猜是“HEY賣掉他吧!“, Rachel猜是“嘿!!趕快來買喔!!", 而Wayman更酷的說是"H-E-Y-S-E-L-L Represents="H"ello "E"verbody! "Y"ou "S"hould "E"njoy "L"ORD's "L"ove!". 其實Heysell是威爺跟我的女兒啦, 今天剛好收到她的照片, 她(4/17/1997)跟我同一天生喔(既然說出來我生日, 記得寄禮物喔... 哈哈哈...), 她的全名是"Heysell Hernandez", 我覺得她的名字"Heysell"很特別, 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但願真的不是想要把她賣掉. Heysell目前住在Nicaragua, 現在是就讀一年級, 她跟她爸爸住, 有二個兄弟, 兩個姊妹, 她的爸爸有經濟困難來養五個小孩, 所以像她這麼小就開始幫忙料理家事. Heysell很喜歡騎腳踏車也很喜歡數學, 其實當我看到她時, 就覺得她會是一個很聰明的小女孩. 也希望大家能為她來禱告, 讓她有更好的生活環境及衛生習慣, 有更乾淨的水可以喝, 也能順利的繼續就學, 並在她生命中更能感受到神豐盛的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喔~ 看的出來是你們的女兒~ 長的像爸爸~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hhahah
我也在看一男一女 哈哈哈
想要在非洲還有印度各照顧一個小孩
阿.....
希望以後可以當個貴婦塔
這樣可以多幾個小孩
哈哈哈哈

男生要我爸的生日
女生要我媽的生日
這是我的期待

恭喜你門生孩子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可愛
我也喜歡
很討喜的孩子優....淺淺的微笑

Rita

Anonymous said...

哇~不錯啊~
這麼快就有女兒了
加油
好好照顧好喔~
嘻.....
也想認養一個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想寫寫信加些Hello Kitty的貼紙給她, 不知道她知不知道Hello Kitty...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