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Yo......

今天好高興喔, 因為一早就收到Dino的Email, Dino是我一來到舊金山在學校認識的第一個好朋友. 還記得剛認識的時候, 我們被學校安排在Hotel裡, 我跟兩個美國女孩子住同一間, 我超緊張也很害怕, 就在Hotel樓下猛打公共電話回家, 那時威爺在Berkeley也很忙, 他都在Studio忙他的建築模型也沒空理我. 當我正緊張的時候,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東方人, 雖然有點黑, 我想他大概是從泰國來的吧, 我們就開始聊起來, 原來他是從夏威夷來的, 人家只不過是衝浪選手, 晒得比較黑好不好, 哈哈哈... 從那天起, 我們就一起去學校的Orientation, 也一起做很多事, 就成了好朋友. 我們在學校Dorm住了一個學期就一起搬出去住, 所以他就成了我的室友. 就這樣我去了夏威夷二三次, 也去了Dino的家, 他也帶我們去很多Local的地方. 後來他另一各夏威夷的好朋友Serv, 也搬來讀我們學校, 現在大家都有一陣子沒連絡了. Serv是讀3D Modeling, 畢業後現在在EA Game工作. 只有Dino和我又回學校, 我還是繼續在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只是我從Multimedia/Computer Art畢業後換成Graphic Design. 而Dino就跑到紐約, 他去了Parson's, 本來是Fine Art的他, 現在也做Graphic Design. 所以今年暑假我跟Dino都會拿到Graphic Design Master畢業... 今天他的Email, 讓我又想起以前很多的事, 他這次寒假他除了回夏威夷衝浪, 還去了韓國滑雪, anyway, 希望能趕快再見到他, 我們都能順利畢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