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06

小紅蘿蔔姑娘

我的新玩具是一台 Oster 16-Speed Brushed Nickel Blender, 就是前幾天逛Costco買的, 因為我決定要當一個禮拜的小紅蘿蔔姑娘, 哈哈哈... 我也買了一大包, 可不是普通大包, 而是十磅的蘿蔔喔~! 想說趁著學校還沒開始, 好好來個胡蘿蔔蘋果汁斷食療法, 除了想減肥外, 減少食物的攝取, 就能促進排泄, 而使身體更健康. 我是第一次試啦, 嗚~~~ 嗚~~~ 昨天才拿到Kitty的蛋糕說. 真的是求神賜給我神奇的力量與意志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喝太多喔
小心皮膚變黃

Anonymous said...

果汁機耶!! 好棒
這樣最健康了~~
我以前都會幻想說清晨醒來打一杯果汁喝,
跟電影裡一樣的悠閒~ 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我要開始變黃,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