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Cheesecake Part I

這幾天威爺都加班到超晚才回家, 我都靜靜自己在角落煮飯, 他一回家除了有熱騰騰的湯可以喝, 也有好吃的晚餐. 這就是我做威嫂的目標, 要把威爺照顧好, 昨天晚上就煮了他愛吃的瓜子肉和蛋花湯. 今天晚上威爺一樣加班, 我就跟很久沒見的DD(Steve)和他女朋友一起去Japantown吃飯, DD是我以前去舊金山第一長老教會團契裡的乾弟, 因為他的媽媽我爸和胡長老年輕時都是同一個團契, 大家也都是從台中來, 也因此更加親切. DD下星期就要回台灣玩, 所以一起吃個飯. 沒想到Jenny現在在郵局工作, 卻是晚上11PM-7AM, 9AM再去上課到1PM, 回家才睡覺, 每天耶, 而且她的工作是搬包裹和信件, 年輕就可以這樣. 今天到Safeway逛的時候, 突然想做Cheesecake, 所以回到家, 自己就做起Cheesecake來了...
威嫂的Cheesecak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喔
要研究好
這樣我才可以跟你討教討教~
加 油~~~

Anonymous said...

Will is so lucky... to have nice warm dinner after working overtime...

I was looking for an open restaurant after working overtime the other day...

what a difference... :P

Anonymous said...

He who finds a wife finds what is good and receives favor from the Lord--Proverbs 18:22, i will start to pray for u 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