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06

奇諾崗華人浸信會新年慶祝晚會

這是我拔拔在LA的教會星期日晚上的新年慶祝晚會, 聽我拔拔說美國牧師也很想一起跟我們過中國年, 所以我拔拔發了邀請卡邀請美國教會會友們一起共襄盛舉慶祝中國新年, 也請他們用Email回, 沒想到回涵一封接著一封, 最後總共來了300多人!!! 為了這個晚會我妹和教會裡一些姊妹一起去買了旗袍, 特別精心打扮, 才有過年的氣氛. 雖然是Potlot, 聽說滿滿滿的菜就排在走廊上, 都不知道該吃哪一樣, 人也多到一陣混亂. 最辛苦的應該是我媽吧, 她總是怕客人吃不飽, 不知道準備了幾樣菜. 我媽說晚會的節目更是多采多姿, 排到二個小時半, 所以都要很快進行. 除了自己教會裡的節目, 還有泥土音樂盛曉玫, 吳英俊老師, 傳神, 福樂之家的青年團契, 彩帶舞, 直笛, 古箏, 葫蘆絲... 都來贊助演出. 他們除了用Powerpoint將表演的節目都打好, 也都翻譯成英文, 省了很多翻譯的時間. 這次我想那些美國人一定大開眼界... 可惜沒回去LA, 錯過了一個很棒的新年慶祝晚會!!!
奇諾崗華人浸信會新年慶祝晚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你家教會是不是國家劇院啊?舞台,燈光...都有專業味道~~

IceCreampuff said...

Hi, Joy,

What a surprise you stop by my blog, Welcome~! hehehe... That is my dad's church at LA, not at SF. Sure, you can link my blog if you want. Keep in to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