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我的紫藍色浪漫

我的第二條圍巾終於出爐了, 這次我的Model是可愛的Eeyore, 它的顏色還真配我的新圍巾耶, 哈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錯喔~紫色果然好看多了
哈哈哈哈
我也是~
第二條的顏色跟你差不多

Anonymous said...

哇~你做ㄉ真的很漂亮ㄟ~
果然是貴婦喔~下次有空去你家要教教我唷
嘿嘿~

Anonymous said...

哈哈
要不要也做一條給我ㄉEeyore?
記得我ㄉEeyore嘛??
好人做到底吧
我要中性一點ㄉ顏色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瑪姬,
對呀, 這條還做得滿成功的, 謝謝師父的教導. 跟你那條滿像的就是了.

To Sharon,
改天有空再來舊金山玩吧.

To Amanda,
哈哈哈, 都忘了你也有一隻可愛的Eeyore, 哈哈, 你想要什麼顏色啊, 要預定喔.

Anonymous said...

有模有樣的,真不錯

Anonymous said...

阿? 不是給我的嗎??? 我還以為紫色是我上次跟妳訂的~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