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Media Diet Project"

我這個禮拜要開工啦, 要開始我的論文, 我一直都搞不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學校要求我們的論文一定要對社會大眾有幫助, 一開始因為"蒙恩使女", 我就決定要做有關媒體如何影響我們和我們的社會, 最重要的就是媒體所帶出來的Messages. 所以我的Project叫"Media Diet Project", 是希望能選擇對我們有意義的媒體. 我們都知道我們的媒體現在有暴力和色情, 也有很多不健康的節目電影和音樂, 但是我在想我的Solution是什麼. 我要怎麼體醒這個社會對於媒體的選擇? 怎麼帶來一些正面的Messages. 本來就會做Public Service的海報, 宣導短片, 動畫和網站, 但是有點想將所有Postive Messages設計成不同的T-Shirts, 真的有點想將神的話用一搬人能接受的方式, 設計成T-Shirts, 因為我覺得這是最能接近社會大眾和年輕人的方式, 而且現在的T-Shirts都寫一些奇怪的東西在上面. 今天突然有種感動或許一些神的話可以打動人心, 像...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我們愛因為祂先愛我們)", "Never will I leave you; never will I forsake you.(我總不丟棄你; 我總不撇棄你)", "For my thoughts are not your thoughts, neither are your ways my ways.(我的意念並非你的意念, 我的道路並非你的道路)", "I am able to do all things through him who gives me strength.(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是都能做) "... 有沒有人有更好的Ideas, 幫我想想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ve never fail

got love?

Satin, U got nothing on me
because Jesus is my homeboy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thats a good one!!! Good job Will~ 姊夫滿適合當旁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