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蒙古小肥羊火鍋的大老闆們

中國人真的是不放棄週末的時間, 威爺還是要跟蒙古小肥羊火鍋的老闆們開會, 所以今天我又再次成為威爺的私人秘書, 這次是陪他去簽約, 我是跟好玩的. 跟著他們一群人去看小肥羊火鍋在Union City的店面, 還滿大間的喔, 真希望店趕快開張, 好想吃吃看. 這兩天認識蒙古小肥羊火鍋的大老闆和太子行的老闆, 他們都是在美國住好幾年的蒙古人,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所謂的生意人, 蒙古小肥羊火鍋的老闆就是一付大老闆的架式, 他在San Diego也有開一間日本料理店也做不同的生意. 太子行的老闆一看就是貴婦, 我常常說想當貴婦, 但是還是沒有太子行的老闆貴, 哈哈... 中午大老闆請我們到"小土豆"餐廳吃牛肉麵, 這兩天已經ㄎㄧㄤ他二頓了. 反正聽他聊聊有關餐廳或食物也不錯, 看來他滿懂吃的, 也真的很懂得建立人際關係, 他跟"小土豆"餐廳裡的老闆和每一個員工都很熟的樣子, 難怪生意做得好. 每次看到他們費盡心力開餐廳, 從地板瓷磚的顏色材料到爐子鍋子, 雖然開間餐廳好像很多事要做, 但是自己也好想開一家喔. 大老闆說LA很多家小肥羊火鍋都是假冒的, 因為正宗的蒙古小肥羊火鍋號稱是按照蒙古古法熬製火鍋鍋底, 有一種特別的湯底, 現代蒙古火鍋都是從內蒙古空運新鮮羔羊肉, 因為蒙古小肥羊的羊肉都是有嚴格的品質管制, 所用的是只有3個月大的羔羊肉, 那裡毫無污染, 肉最鮮美. 加上60多種材料, 蒙古古法特製的湯料, 只要涮過1分鐘, 不用沾其他醬料, 吃起來會覺得鮮嫩軟綿, 不會像LA那幾家吃起來都澀澀的. 厚, 越聽他講, 你就會越想吃到, 但是要等到四月才開幕哩. 太子行的貴婦老闆也滿好玩的, 介紹我們大陸那邊一些特別的小吃, 她也點了一份上海的排骨年糕給我們試試, 她說其實在國外"好山好水好無聊", 在國內"好髒好亂好好玩", 聽聽還滿有意思的. 我們大概四五點就去看威太后, 帶她到Costco拿她骨骼的藥, 並買了一堆水果, 因為我要繼續當我的小紅蘿蔔姑娘啦, 哈哈... Albertson's最近一袋橘子才$0.99喔!!! 所以我們買兩袋還不到$2!!! 你相信嗎!!!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喝了一個禮拜的胡蘿蔔汁
成果如何阿?

IceCreampuff said...

我有減了七磅耶, 但是之前在LA吃得太猛了, 還需繼續努力啦~!

Anonymous said...

哈~還想再減下去喔
不要啦~~~~
我帶你去吃好吃的
到少也要去一次小肥羊吧
嘻........

Anonymous said...

什麼 瘦這麼多
這麼厲害
我超討厭紅蘿蔔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