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06

神的愛祝福滿滿

昨天陪威太后去Fremont做斷層掃描, 開了一個小時的車, 沒想到居然預約錯, 而白跑一趟, 還好威阿姨就住附近, 她請我們去新永康海鮮酒家吃中午特價午餐三菜$16.99. 結果我們一人點一道菜, 五菜一湯. 然後我們就去那裡一個滿大的Costco, 本來還說不用買什麼的威爺和我, 最後還是大包小包的買了一堆, 還買了一個果汁機和一堆水果, 下星期是威嫂的蘿蔔汁Week, 我要斷食只喝蘿蔔汁一個禮拜, 想試試所謂斷食療法, 清清身體, 最近真的吃得太油膩了. 又去大華九九買菜回到家剛好樓下有一台被人從Safeway推回家的推車, 我們就一下子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回家. 晚上我開始了我第二條淡紫色的圍巾喔, 順便看了The Devil's Advocate, 一部撒但利用人的驕傲來主使生命的一部電影, 尤其對於生活中很多試探的提醒. 今天看到堯堯終於從台灣回來了, 又看到可愛的雅雅和挪亞, 挪亞現在超會對著我叫阿姨阿姨, 超可愛, 瀏海也被可愛的媽媽剪成一直線, 哈哈哈... 這幾天回到舊金山看到團契和教會的弟兄姊妹, 雖然只有聖誕節和新年不在, 卻好像很久沒有見面一樣. 神的愛與祝福真的滿滿在彼此之間. 雖然星期天威爺還到公司加班, 沒想到老闆也在啊, 我是威爺的秘書, 我也跟著去了他公司, 還好剛先去買了一個優格冰淇淋吃,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