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06

Wasabi的好朋友"布丁狗"!~~~

今天本來一大早要跟Do Young他們去參加一個AIGA舉辦的CompostmodernLecture, 但是是8:30AM-5PM, 沒想到都是威哥給的國光幫幫忙害的, 昨天跟威爺看到半夜三點多吧, 早上就這樣給它睡過頭了. 所以沒去成, 反而跟著威爺去攀岩, 我卻在外面等他, 好像感冒了超不想動. 一面等威爺就打電話跟Sydney聊起來, 一聊就聊了一個小時, 也為她小小的見證而感謝神, 因為我知道神都是超愛她的, 一直在她身邊. 神昨天清晨, 居然向她說話, 要她起床禱告, 想必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吧, 我知道Sydney一直很用心的單單仰望神, 今年也真的是盡心盡力和神有更親密的關係. 她的見證更激勵所有的弟兄姊妹更加來仰望神. Ruth更好笑, 打電話給她, 她居然說"歡迎來到發財團", 哈哈哈... 原來她跟她的經理帶了一個發財團, 以後她可能真的像她說得當導遊喔~! 下午到168吃了牛肉麵排骨飯和臭豆腐, 我們就去買菜, 下星期五剛好是中國新年, 晚上團契決定要吃火鍋, 喔耶, 我被分到買火鍋餃蝦餃跟貢丸蝦丸魚丸... 走著走著我突然看到Wasabi的好朋友, 就是"布丁狗", 看著旁邊的小朋友跟著她爸爸要, 我就很屌的去拿了一桶, 哈哈哈... 小朋友~ 爸爸不讓你買喔, too bad... 姊姊先拿一桶喔, 我好壞啊, 哈哈... 其實我也想吃啦, 但是明天會帶去給教會的小朋友吃. 今天還幫我們的小小MiniS洗了澡, 自從從LA回來後一直下雨, 也沒時間洗乾淨, 現在小Booie亮晶晶~! 晚上拿到二個DVDs, 好像都很好笑, 看了再告訴你好不好看...

6 comments:

Sydney said...

對阿~一聊就聊不完....
星期四會下雨喔 =P

Sydney said...

布丁狗裡面是什麼??
在哪裡買的,我也要...
請記一隻回來
我拿我們家brownie跟你換!

IceCreampuff said...

布丁狗裡面是布丁啊, 哈哈...
大華99有賣喔~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買一個布丁狗
看起來很不錯吔~
還有啊~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到你的蛋糕
哈哈哈
還在想吔

Anonymous said...

哈哈, 現在那隻布丁狗在我家, 謝啦, Janice...嘻嘻, 托雅雅的福!

Anonymous said...

感謝威嫂
你的蛋糕真的真的超讚的
還有鹽酥雞也超棒的
改天跟你學做蛋糕
換我叫你師父了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