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06

小沙子

傍晚Maggie, Michael, 威爺和我一起去找Kitty看看小沙子, 因為他們下星期二要回台灣一陣子, 沒想到小沙子變得越來越圓得像顆小圓球了, 哈哈哈... 還是胖胖的超可愛. Kitty說他現在五個月大, 卻長得特大, 還是Triple Size喔!~ 我們邊聊越覺得養小孩真的不是很容易, 剛生時, 一天中每二到三小時要餵一次牛奶, 換大約八次尿布, 長越大次數才會慢慢減少. 從衣服尿布玩具, 到隨便一個嬰兒床, 或換尿布的台子, 甚至一台嬰兒車至少都要$300-500, 哇勒, 我還是先存錢吧... Kitty也越來越有媽媽的味道, 她還拿了我最喜歡的磨卡蛋糕還有一些小蛋糕讓我們帶回家吃. Kitty真的是太善解人意了... 哈哈哈... 後來Maggie, Michael, 威爺和我還去了名廚小館吃晚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孩子本來就很難照顧
你們要加油喔
趕快存錢
然後快點生小孩
這樣我就可以玩你們家的小孩了
哈哈哈
早生貴子喔~
嘻....

Anonymous said...

妳不用擔心啦~ 因為你生了之後會有兩個愛買小孩子衣服的阿姨幫你打扮妳的小BABY!哈哈~ (我跟SYDNEY) 我比較喜歡女生喔!~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