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好好玩的乾媽

今天威爺生病沒去上班在家養病, 真好有人在家陪我, 哈哈哈... 其實一天很快就過了, 晚上生病的他想吃湯麵我們倆就跑去一樂吃Udon跟Super Dragon Roll... 想到今天兩個小傢活的乾媽好好玩, 自動幫我Update雅雅和挪亞的笑話, 因為堯堯和文玫姊全家去滑雪了. 這兩天我們會很無趣因為雅雅和挪亞都沒笑話說了... 乾媽就特地寫Email來解解悶:

文玫姊說最近Noah越來越壞罵都不聽...
前些天全家出去出晚餐...可把他們氣瘋了, 雅雅也因挪亞被波及挨罵.
乾媽跟文玫姊說: "在美國又不敢打小孩..."
文玫姊說: "對啊!所以我偷偷捏他好幾次...
可是挪亞根本不知道在幹嘛...
只覺得有點痛... 因為文玫姊從來沒捏過他~" 哈哈哈!
乾媽就跟文玫姊說: "不是要墊電話簿, 才不會留下傷痕...? 嘿嘿嘿...." (聽說在美國虐待犯人時, 都會墊電話簿, 這樣就只會內傷, 才不會留下傷痕... 還是乾媽狠, 哈哈哈!~)

昨天帶Noah去試雪衣... 他一進Great Mall就哇!哇!哇!!!!! 到處都令他興奮... 文玫姊說回去路上Noah呼呼大睡... 嘴巴還張開開呢... 他累斃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跟文玫說:以後還是別讓Noah當模特兒...才換幾件衣服就累斃說...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哇, 乾媽, 你該不會把我的布拉格當Homepage了吧~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How could you always go out to eat? Happy...Happy......
I want to also.......

IceCreampuff said...

我是沒有媽媽的小孩, 只好天天出去找食物吃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