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威嫂出關的一天

這幾天除了跟威爺去應酬外, 真的是自閉到了極點, 唯一用MSN跟外界溝通, 哈哈哈... 連續幾天我真的都待在家, 也有點喉嚨痛, 所以門都不想出, 我想真的省了很多吃吃喝喝的錢. 好不容易今天天氣好一點, 我也跟Susan約好去學校註冊, 當我看著紙上只剩下最後一節的Portfolio, 簽下那張拿課的單子時, 心裡卻又有一點捨不得. 我是很不喜歡有工作壓力的人, 學校總是任由我們自己發揮設計自己想要的, 當一開始工作, 什麼就要聽別人的聽老闆的聽客戶的, 很快創作中就會失去自己. 當Susan說今天是妳最後一次走進我的Office了, 我就很感謝她這幾年來幫我, 除了選課還時時提醒我開學做論文到畢業大大小小的事. 我還Check了上個學期的成績, 也因此還有一件要感謝小小Milo的事, 就是謝謝你在這個Semester誕生在這世界上, 因為你的誕生, 每次跟你老爸, 就是我的Advisor談論文的時候, 一問到你, 他總是超High的說你怎麼怎麼調皮和可愛, 也因此你爸很Enjoy跟我Work的時間, 他給了我一個異想不到的A喔, 反而我覺得很虧欠, 我放了他超多鴿子的說. 真的像Ihsan說得其實不去上課, 表面上Advisor都會給你感覺很Serious, 但是他們是很高興不用上課的... 哈哈, 說得真沒錯. 剛剛順便跑到SFMOMA, 反正我隨時可以免費進去, 就自己跑去看了一下新的展, 就是"Chuck Close的Self-Portraits""Kiki Smith的A Gathering", 還去看看有沒有新出的書, 感覺今天超有氣質的, 哈哈哈, 我想有一堆人想打我. 慢慢逛到Downtown再去Safeway買個冰淇淋才回家. 對啦, 是冰淇淋啦, 反正已經破功了, 就這樣...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