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06

芝麻大餅

在巨人的信心訊息裡開始標竿人生. 看到大家在為一個大概三四歲的小妹妹按手禱告她叫Kelly, 因為前幾個禮拜一次意外, 讓她不小心眼睛撞到鋼琴的角, 而失去左眼皮的神經, 所以她的左眼皮都是塌的狀態, 也影響到她的視力. 所以每天她都要將好的右眼遮住, 試著用受傷的那一眼看三個小時, 或許眼皮神經會慢慢恢復, 但是沒有人知道. 連續這兩天我們想吃飲茶都吃不到, 因為人多的誇張, 去吃了清真館, 當芝麻大餅羊肉砂鍋刀削麵到肚子裡時, 真是幸福, 好像已經幸福很久了, 哈哈哈. 然後我們帶黑色小寵物去La Puente Mall買她的鞋和一些生活必須品, 還去買了她要的叉燒包和零食. 剛剛半夜一夥穿著睡衣送黑色小寵物去機場, 三個禮拜的LA之旅就這樣告一段落, 明天中午我和威爺也要啟程回舊金山. 感謝神這次讓我們一家人又聚在一起, 感謝神讓我遇見了塔塔夫人組長和社青所有的弟兄姊妹, 感謝神一直讓我經歷祂的愛, 最後要感謝神讓我又脹大三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我已經胖了不少了
可是還是拼命的吃吃吃...
我想
二月才減肥好了....
還好
ㄧ月應該是身體休息 好好吃東西的時候

貴婦們 ㄧ起加油吧!!!!!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要二月才減肥喔, 我要慢慢開始了啦, 我家那個已經在抱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