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06

Baby in Progress

驚愕的看到剛結婚一陣子的Kanny寫的網誌...
哇~~~ 哇~~~ 她居然懷孕了, 恭喜耶~

嘿嘿~~ 真是不好意思, 俺的肚子裡有人來報到囉~ #^+++^#
而且聽說他還已經住了三個月了呢~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呀!
說來說去還要感謝我的重感冒呢~
要是沒有重感冒, 懶人佳佳就不會去看醫生, 沒有看醫生的話,
那可能就要等到肚皮腫得像皮球的時候懶人佳佳才會發現有異狀吧... v__v
真是病得好病得妙呀! (不過病一次就夠了... 感冒還是很討人厭的...)
雖然說這是個計劃中的寶寶,
(不但是想要的狗寶寶, 而且連星座都是我要的喔....)
但是心中也不免懷疑... 這怎麼跟我聽說的都馬不一樣...
聽說”那個”很不規律的人粉難懷孕的耶...
這就是為什麼我都不覺得自己有了...
還有聽說新婚夫妻, 寶寶不會那麼容易來報到...
我們也太容易了一點吧....
還有不是懷孕都要吐一吐, 嘔一嘔嗎? 我怎麼都沒動靜....
(不過也聽說這個不能鐵齒, 通常說完大話就會吐到翻... @_@)
還有人說懷孕會沒有胃口... 騙人!! 明明就是相反嘛...
害人家胖那麼多.... T___T
對對對, 我發福都是寶寶害的, 不是我貪吃~ ^++++^y
Anyways, 我有了~ muahahahahahaha~ 開心!!
--- 佳佳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嘿~ 謝謝謝謝~ 我現在也還沉浸在"哇~~!! 哇~~!! 哇~~!!"的喜悅裡~ 真是開心哩~ 尤其是想到從現在開始我就有不用減肥的藉口了~ 心中真是無限的開朗呀!!! >v<
Janice什麼時候也弄一個來玩? ^+++^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超高興的耶, 有小生命在肚子裡是怎樣的感覺啊, 等我畢業有空再弄一個來玩, hehehe...

Anonymous said...

ㄟ... 怎麼說呢... 如果我老實的回答"沒有感覺..." 會不會讓期待答案的妳們失望呢... v__v;

Anonymous said...

啊~~ 我是說肚子裡沒感覺啦~ 可別誤認為我是沒心沒肝的狠角色啦~~ (手忙腳亂解釋中...)

Anonymous said...

啊 怎ㄇ沒有跟我說???
yeah~~~ 有小Baby可以玩ㄌ!!!!
hahahah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ㄟ 不是你喔
我還你為是你勒
讓我失望ㄌ!!!
什麼時候換你啊
都10幾年ㄌㄟ

Anonymous said...

btw...怎ㄇ你ㄉblog...
都是
1. Food fOOd FoOd foOD
2. Babies
3. Scarves
好像就這樣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