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國光幫幫忙"

昨天下午又跑去買了一些毛線, 這次第三條圍巾要織不同的, 小針一點. 還好這次威哥有給我"國光幫幫忙"DVD, 謝謝威哥!~ 裡面就有十幾集, 我就邊織邊看, 超好笑. 昨天晚上我特地煮了威爺想吃的魯肉飯和白菜豆腐排骨湯, Maggie也煮了她喜歡的油飯, 超好吃喔, 我是用眼睛吃啦... 哈哈... 昨晚也看了我夢寐以求一直想看的Mr. and Mrs. Smith, 雖然看到我兩個超愛的Brad and Angelina, 但是... 劇情好像就是繞著他們倆個, 沒有我想像中那樣好看. 純粹是為了他們拍的電影吧~! 我已經好好休息一個禮拜, 下禮拜我真的真的要開始做我的Thesis了, 都忘了我還有論文要做, 慘慘慘!

8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有Maggie當鄰居
妳也越來越賢慧了 (有個女生的伴真好哩)
威爺也越來越蒙福囉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借你家的dvd 看嗎? 呵~也想看帥哥跟美女~^^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妳的圍巾可以上網賣到好價錢
真的看起來不錯咧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不錯耶
我也喜歡....
好想有一條淺紫色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
鵝黃色也不錯....
ㄟ....
如果有手套更好....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開始學著怎麼打件小背心, 可以給你將來的Baby穿!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對呀, 我發現我要學的東西還滿多的,
以前在家裡什麼都不用做,
很多事都不會,
還好神帶Maggie來當鄰居,
但她也快回台灣了...

To Maggie:
我快看完了,
我看完馬上拿給妳. hehehe...

To 蟲蟲,
我有想過耶,
但是我還需要練一練,
還有更多織的方法要學.

To 塔塔夫人,
ㄟ, 妳會不會要太多啊,
還要手套哩,
再給我幾個禮拜,
等我研究好再說吧... 哈哈哈.
但我相信妳戴上威嫂的圍巾
一定會更有氣質的啦!

Sydney said...

別忘了我ㄉ喔
我是baby blue的顏色~
自從上次買了一條baby blue洗臉的毛巾
最近喜歡藍色~

Sydney said...

我也看過Mr.& Mrs. Smith...女的性感男的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