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06

大掃除的星期天

昨天在教會看到好久不見的Daniel和他的爸爸媽媽, 沒想到我們有二年沒有見了, 也是第一次看到Daniel的爸爸. 不過他們在Livemore再留一個禮拜就要走了. Daniel現在除了在政府機關工作, 也在AI教書, 但是看他身體好像漸漸沒像以前那樣好, 還腰痠和肋骨那邊會痛, 這次來是找陳醫生針灸. 健康真的滿重要的. 這幾個Weekend超多人去滑雪的, 益帆, 小常, Thomas, Maggie他們, and Tina, 都不約而同去滑雪, 我和威爺也好幾年沒去滑了, 我們也忙吧, 沒什麼機會可以去. 聽說山上超Powder的, 一定很棒!

昨天把布丁狗帶到教會, 看到雅雅, 我問她"雅雅, 送妳一個東西好不好?", 她想了一想就笑著搖搖頭, 我問她"妳確定妳不要?", 她疑惑了一會兒說"我要問媽媽...", 她問"那是什麼?", 我問她知不知道什麼是布丁狗, 她好像不大知道, 但是當她看到的時候, 她就要了. 我給她的時候, 我說"等妳吃完裡面的布丁, 這就是一個存錢桶, 要好好存錢幫媽媽買房子還要幫Janice阿姨買禮物喔~!", 她就開始笑然後裝鬼臉, 真的滿可愛的, 哈哈哈... 結果當雅雅一開布丁狗, 一堆姊姊們就衝上去要布丁, 最後是挪亞最喜歡吃布丁, 一直喊著說"還要!還要!"

昨天文玫姊正問我怎麼沒把Cheesecake帶到教會吃, 正說完剛好有一位媽媽做了Cheesecake耶, 神真的是知道我們所想要的, 哈哈哈... 也有人帶好多橘子給大家吃, 挪亞也超愛吃的, 一直要我幫他剝來吃, 啊呀, 挪亞, 難道你不知道阿姨最怕橘子的味道在手上嗎, 連阿姨都是威爺叔叔剝給我吃的嗎. 但是當挪亞拿著橘子叫"阿姨!阿姨!“, 我只好犧牲我的手, 幫你剝啦, 嗚~~~ 嗚~~~ 但是沒想到挪亞吃了一半, 硬要塞到我的嘴裡, 挪亞上面有你的口水耶, 嗚~~~ 嗚~~~ 我吃到挪亞的口水了, 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教會完我們帶Wayman去Bart Station, 他要坐車去Okland學有關Tax Training, 他要去Chinatown幫助一些低收入家庭做Tax.

下午我家威爺心血來潮大掃除我們的Apt,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Apt灰塵特別多, 所以他擦所有的櫃子, 我就去洗衣服. 看到我們家隔壁的隔壁, 住著一位像墨西哥人的美國人, 他就跟我們發了一頓牢騷, 因為他跟我們的Apt中間隔著一位怪老頭, 只要有一點聲音, 怪老頭很喜歡"搥"我們的牆壁, 有一次威爺火大跟他吵過一次, 他就嚇到不敢在搥, 結果那位隔壁的隔壁更厲害, 有一次怪老頭搥他的牆壁, 他除了跟怪老頭吵, 還叫了警察, 把怪老投嚇死了. 但是隔壁的隔壁說因為那個怪老頭害他跟他老婆吵架, 他老婆就離開他走了. 有這麼誇張嗎~!!!

傍晚威哥和Susan騎著腳踏車幫我送綜藝節目的VCDs, 感動感動喔, 哇, 沒想到一大疊耶. 本來想說提供威哥所有Final答案, 沒想到他說只有五題一樣, 我想好像從一開始你就沒辦法拿到答案, 就算拿到也沒什麼用, 這就代表, 人有時衰的時候就是很衰啦, 哈哈哈... 終於拿Cheesecake給Maggie和Micheal他們, 晚上我也炸了鹹酥雞, 也拿了一點給他們, 其實有時晚餐都會多煮, 多幾個人吃也不錯.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鰾是想把我養的跟你一樣胖嗎?
嘿嘿嘿
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讚~
謝啦~ 星期二 弄 蛋包飯給你們吃吧
不然星期三又要去 xyz
可能就沒什麼時間了
嘻....

Anonymous said...

什麼是布丁狗啊?我想威嫂是要教雅雅存錢的好習慣吧~~然後...買禮物...哈哈哈

聽說有人為了減肥沒有喝咖啡...但是吃cheesecake and 鹽酥雞...是誰啊???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妳多煮的晚餐我從來都沒吃過...你到底還有沒有在減肥啊?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我不是說我已經破功啦~
根本減不了肥...
所以只好陷害Maggie, 哈哈哈...
好啦, 下次煮一餐請你們吃啦.

Anonymous said...

Alice and I are going to Tahoe on 2/4, interested in coming?! We are doing a day trip...

Anonymous said...

哈~我就懷疑你是不是故意也把我養肥肥的

不過我媽會感謝你吧
再次謝謝你的煎餃
還好有你
今天人不舒服
謝啦~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你今天看起來超不舒服的樣子, 看Michael晚上又不在, 不過喜歡煎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