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06

四點一刻

"四點一刻"並不是所謂的奶茶包, 哈哈哈... 而是具有歷史性貴婦的一刻!!! "四點一刻"是威嫂終於織好生命中生命中生命中第一條第一條第一條第一條第一條"圍巾"!!! 喔耶!!!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天父所給我的恩賜與智慧, 感謝我的爸爸媽媽給我的一雙手, 感謝我的弟兄姊妹親朋好友的支持, 感謝威爺讓我幾天都不理他, 最重要的是感謝師父的教導~~~ Maggie, 真是太謝謝妳啦~!!! 半夜找不到Model就由我的小熊熊來為你帶來威嫂的"四點一刻"~ 好像圍巾跟小熊的質料很像, 哈哈, 很讚吧! 這兩天我都到早上五六點才睡下午才起床喔, 一次要織三條毛線, 對剛開始的我是有點難, 還笨手笨腳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也因為常常在設計的魔鬼訓練下產生完美主義的我, 只要少幾針, 我就全拆掉重新開始織, 就這樣拆了又織織了又拆, 最後才發現啊~~~ 忘了問師父怎麼結束!!! 本來想說這輩子就得這樣一直織織不完的圍巾, 哈哈哈... 後來還好有師父指點, 但是還是真的滿難看懂的, 所以又來另一個晚上的拆了又織織了又拆, 終於感動的時刻來到, 我完成了!!! 耶!!!!!!! 明天除了要拿去給師父驗收外, 星期天一定要戴到教會去給大家看看, 哈哈~~~ "四點一刻"是經由威嫂本人精心挑選最特殊的毛線顏色與材質, 並由威嫂一針一線親手縫製, 是威嫂的不拉格小鋪中的限量品, Limited Edition喔~! 如果想要跟威嫂訂購"四點一刻", 請留言, 威嫂會盡快跟您連絡~!挖哈哈~~~

2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好漂亮喔

佩服 佩服

Anonymous said...

哈~ 厲害厲害
想不到師父昨天還沒教你怎麼結束
也還沒有時間驗收
只給你一頁網址教你怎麼結束
你昨天就完成了
不錯不錯
孺子可教也
哈哈哈
星期日圍著他去找kitty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