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Cheesecake Part II

今天滿開心的, 因為一早到郵局拿到Annie去日本度蜜月特地還寄小禮物給我, 她把工作辭了, 和Jay現在已經在台灣準備2/18/2006的婚禮, 一定忙昏頭了. 我又跑到Safeway去買Cheesecake的材料, 其實昨天晚上做的, 裡面有點像泡芙, 一定是什麼份量加錯了, 所以再次發揮威嫂的精神, 再接再勵!~ 一定要做到成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等不及了啦~
加油加油~
我要吃~~~~

Sydney said...

到底有在減肥ㄇ????

IceCreampuff said...

我早破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