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06

文玫姊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們最漂亮的媽媽文玫姊的生日喔, 生了兩個超可愛的小傢伙還可以身材保持這麼好, 真的不簡單. 文玫姊也就是蒙恩使女音樂製作人堯堯背後一直默默支持他的令一半, 每次看到他們一家人, 就覺得神的愛豐豐富富的在他們裡面. 在這裡要祝文玫姊生日快樂, 越來越漂亮~! 哈哈哈... 就讓我和威爺唱首生日快樂歌送給妳喔~ 讓威爺拿一下吉他, 先來個前奏... !@#12$@%#^#^...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升Key...)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OOUUuuuu~~!!!
Happy Birthday to Dear Gwen~!!!!!
Happy Birthday to UUUUUUUUU!!!!!!!!!!~~~~~~~~

願主的喜樂成為妳生活中每天的力量!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文玟姐~ 祝妳生日快樂!永遠年輕漂亮!~ 願神大大祝福妳並將平安喜樂加添給妳!!! 我好想你們 尤其是可愛的Noah &活潑的雅雅!希望他們還記得我喔!~ ^0^ 有空來L.A.找我玩!!! 

Anonymous said...

謝謝Janice & Ruth的祝福! 讓我好感動...可是, 請不要向大家洩漏我的年齡秘密, 謝謝合作。

IceCreampuff said...

ㄟ 雅雅好像在"小管家婆"裡, 自暴年齡喔, 哈哈哈... 在這我不會公開地啦.

Anonymous said...

Dear Gwen,
祝妳生日快樂!
青春永駐!
永遠年輕!

Anonymous said...

Hi Gwen,
Happy birthday to you!!! I found that "secret" on your blog as well...haha! Never mind! You're a very beautiful mom with two cute kids! :D

Sydney said...

Gwen...Happy Birthday!
I love reading your blog!! heehee
it's so fun to know the little stories about your two little angels~
^___^ God bless~

Anonymous said...

剛吃完文玫姐的生日晚餐;保持身材的秘訣就是:吃一半;走一半外加跑一圈...因為小Noah生病仍然充滿活力...
祝文玫姐...充滿愛與智慧;每日與神更親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