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光良的"童話"MV

曾經因為光良和品冠木訥真實的樣子, 喜歡他們的歌. 也很久沒有聽到光良的聲音有一陣子了. 當我看到"童話"的MV, 延續了光良的那份真. 仍是那個鋼琴, 仍是木訥的光良, 仍是一個讓人感到很可愛的女生, 很俗套的情節, 卻仍令我覺得有點感傷... 或許是剛看完國光幫幫忙郭靜純的訪問, 當她對感情的那席話, "你愛我嗎? 你真的愛我嗎?", 常常獨自想如果有一天留下你自己先走, 你要怎麼辦? 因為我們彼此是對對方如此的重要, 常常自己想著想著就難過起來, 所以我們要好好活下去. 也因此難免容易在某年, 某月, 某日, 某個夜晚, 為某段對白, 某段沉默, 某段音樂而有很多的矛盾. 在這個愛情加速的年代, 很多人都渴望一段童話般的真愛, 都臆想著某個人"變成童話裏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很多的朋友都在尋找他生命中的童話, 但願你讀懂真正的童話真諦, 仍然堅信自己會擁有童話般的幸福愛情...
"童話" MV收看
"童話" MV Downloa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men!!!
(有夠大聲的聲音...丹田出力 )
一定要幸福喔....
親親親
............mu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你怎麼知道我就是在說妳耶,
"一定要幸福喔~!"
好像日劇裡的對白,
不過真的"一定要幸福喔~!"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過年了...還害人家哭哭...

IceCreampuff said...

原來乾媽是這麼多愁善感的喔...

Anonymous said...

To Janice 姊~~
新年快樂喲!!!!
祝你~~~幸福幸福!!

Jody 妹 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