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06

學織圍巾當貴婦


這幾天回到舊金山真的是好好休息, 說實在的到了LA一天到晚有節目, 反而忙到沒有靜下來的時候. 所以除了好好新年大掃除我的Apt一翻, 也整理出二袋不要的衣服. 下午火瑪星姬人帶我到Haye St那有一間Urban Knitting Sudio, 好多的毛線喔, 我要拜師織圍巾, 哈哈, 上次到Maggie那看到她織了幾個圍巾都超漂亮的, 因為她很會選不同顏色和質料的毛線, 所以我們在那裡逛了一下, 真的是迫不及待想要織一條自己的圍巾. 我們回到家Maggie還用很漂亮的杯子泡我在LA德成行買超好喝的三點一刻奶茶包, 有原味奶茶系列, 碳燒奶茶系列, 咖啡奶茶系列, 原味奶茶系列, 碳燒奶茶系列, 港式奶茶系列, 伯爵奶茶系列, 玫瑰奶茶系列, 還有水果奶茶系列... 超好喝. 再加上我最帥的翔翔表弟送威爺和我的日本抹茶蛋糕, 這個下午茶真的是讓我的貴婦夢成真. Maggie和我還把奶茶和蛋糕擺得很漂亮來照相, 哈哈, 照片在Maggie那, 晚點再Post嘍. Maggie就開始教我織我一生中第一條圍巾, 真的好好玩喔, 希望明天能織好它... 晚上要來煮煮好吃的辛巴樂香腸, YamiYami...

6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甚麼時後也織條給我
謝謝妳送的禮物
終於收到了
還被課了10CAD 的稅
加拿大政府夠狠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是幸福小女人

Anonymous said...

貴婦~
織完了沒??嘻...
我這個做師父的
等不急要看你的成果
如果織不好
可是要打屁股的喔~哈

Anonymous said...

另外 ~忘了說~
謝謝你的香腸
辛巴樂真的超好吃的
舊金山也有喔
^^

Anonymous said...

貴婦
真是過得太爽了
我要開始努力了....
阿....
上網在和你寮囉
加油
多喝點 我也愛喝
炭燒咖啡三點一喀中

IceCreampuff said...

好不容易偷到時間好好休息一下,
下個禮拜開始要關禁閉練功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