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06

除夕夜

晚上阿姨和表弟表妹們都到威爺的媽媽家一起過除夕, Amanda一來就帶來了她自己做的蛋塔喔, 雖然長得很好笑但是很好吃, 哈哈哈... 我也把我織的一條圍巾送給她. 我們吃火鍋吃得超飽的, 還有好大一個草莓蛋糕, 還有抹茶冰淇淋耶... 吃到後來動不了. 十二點一到, 我和威爺拿出我們的紅包, 裡面都包不同的數目$30, $40, $60, $80... 於是我們讓他們抽僕克牌, Amanda可以先選, 然後Chris, 再來是Jahan, 好像最大那包紅包被Amanda拿走了. 不過我也拿到媽媽和阿姨的大紅包, 超高興~! 新年恭喜萬事如意喔~! 超有氣質的威嫂在此向您拜年!!!
Hop Pot Photos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 恭喜 阿恭喜你!!!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我現在可以跟你要紅包了!!! 呵呵~~~ 祝你跟我最親愛的姊夫WILL今年發大財! 記得我的紅包要大一點喔!!! 哈哈哈~ "woof woof" <--- Browney said"我也要紅包! 旺旺!"

Anonymous said...

大年初一在此搶頭彩!!!

新年平安喜樂啊~~
果然給圍出一爐的幸福喔!!!

最棒地是你們越吃越美...真的一點也不胖...
是誰謠傳說減肥啊??

Sydney said...

看起來還真好吃喔~
跟著相公回婆家過年的感覺還不錯ㄟ~
恭賀新禧!
萬事如意!
福杯滿溢!
兒孫滿堂!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回家ㄌ
謝謝你啊 幫我把肥肥ㄉ手臂給切掉ㄌ =)
你ㄉ圍巾很暖和
昨天晚上睡覺ㄉ時候我也有待
有著你ㄉ溫暖 我睡ㄉ特別好
新年快樂囉
新年新希望 希望你找到工作 賺大錢
這樣我明年才有多一ㄍ"大"紅包
哈哈哈哈
還有 我比較有氣質啦

Anonymous said...

瑪姬也來跟你拜年囉
祝你狗年‧『好狗運』
^^

Pocket said...

哇~~就是要有這樣圍爐的感覺才是過年~羨慕你ㄋㄟ~~anyway~想跟你說~~"很高興認識你這好朋友~大家新年要健康快樂喔!"

IceCreampuff said...

大家新年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