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06

In Good Company 大公司小老闆

晚上到團契看了一部Esther買的DVD, 我覺得滿好看的, 是出來一陣子的"In Good Company" 也就是"大公司小老闆". 除了講到家庭與工作, 親子的關係, 工作上老闆與員工的關係, 還有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 生活中能滿足我們的是什麼? 我們要的是什麼? 很多事不是我們所能預料的... 電影裡有一個26歲年紀輕輕就當上一個很大的廣告公司的新主管, 我邊看邊在想, 我也能像他那樣嗎? 可能我也是學設計,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開始工作會怎樣, 也常常幻想我穿著很正式的西裝服上班, 做自己喜歡的設計, 像女強人一樣賺大錢, 然後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上班,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養我老公(威爺等我說這句話很久了, 哈哈哈). 雖然想當貴婦, 但是在當貴婦前當當女強人好像也不錯.
In Good Company 官方網站
In Good Compan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