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Happy Birthday to Ihsan!~~~

Ihsan, 是約旦人, 是跟我一樣讀Graphic Design的同學, 從一認識他, 就覺得他超好笑. 我們一開始會成為好朋友, 是因為我們常常一起做Projects, 他也幫我滿多的. 他很外向, 每天有說不完的話, 很喜歡搞笑. 我們最喜歡去Macy's樓下吃東西和吃冰淇淋, 然後聊我們的Projects. 後來第一次從他那裡學抽Hookah(還做了一本書有關Hookah), 第一次喝到他煮的土耳其咖啡(雖然味道很怪), 第一次學Henna(我還跟著他去幫人畫過耶, 滿特別的經驗), 他也讓我更認識中東人的文化和特產. 上次Syd和柔柔或Ruth來都有見到他, 他們也都覺得Ihsan滿好笑的. 我最喜歡跟他辯有關感情和宗教, 因為他相信神卻不相信耶穌, 他說耶穌只是一個先知, 他並不是神的兒子, 也沒有為我們的罪而死, 反正, 我們常常故意一面開玩笑的辯這個, 然後也沒有結論的結束就是了... 他自認沒有人的設計作品可以比得過他, 因為他真的是A Student, 他的論文就是將美國英文字體不同的特色設計到阿拉伯字上, 他說那將會是中東那裡第一個藝術家這樣做. 所以他就成立了Ihsan Type Foundry, 雖然我不懂阿拉伯字, 但是真的有些人開始找他的網站, 請他去演講和訪問他喔... 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送了一條剛織好橘咖啡色的圍巾, 還故意把他的名片綁在上面當做一個標籤, 我剛還問他, 喜不喜歡這個牌子的圍巾啊, 哈哈哈... Anyway, Happy Birthday, Ihsa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嗯嗯~他真的是很好的人
昨天也幫我不少~
真是不錯的朋友
happy birthday ihs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