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06

戒MSN的威嫂

如果最近沒有在MSN沒有見到威嫂, 不要太想我喔, 我已經決定消失一陣子, 開始戒MSN了, 所以要找我的人寫E-mail或打電話給我, 要不然就到這裡留話嘍~ 因為至於布拉格嘛, 我還是有空會寫寫, 我怕我一戒大家的Homepage就要從"www.janicehsiao.blogspot.com"改成"www.apple.com"了, 哈哈哈... 這個禮拜終於要開學了, 也是休息一陣子的我要開始我的創造力與體能的訓練了~! 星期四8:30AM的課, 天啊, 誰起得來啊!!! 誰要給我Morning Call!!!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重新振作是好事~ 有威爺伯伯可以幫妳早起啊~ 連文玫姐也開始早起...喔!那是因為挪亞小子是個七點晨更的小鬧鐘~ 哈哈哈
他剛才跟我電話拜年:"ㄚ媽!ㄚ媽!ㄚ媽!..一ㄚ一ㄚ呦~" (ㄟ?我跟王老先生應該沒關係吧?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要戒?

IceCreampuff said...

ㄟ我學校開始要忙啦, MSN很容易讓我分心, 所以想戒掉啦...

Anonymous said...

我已經開始在想你了吔
威嫂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
上次我戒的時候被你笑的老半天
現在換我笑你了∼∼

加油啦

will

IceCreampuff said...

蝦米, 竟敢笑我~!
真的大膽喔~!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