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神蹟

法國一個偏僻的小鎮, 據傳有一個特別靈驗的水泉, 常會出現神蹟, 可以醫治各種疾病.

有一天, 一個拄著拐杖, 少了一條腿的退伍軍人, 一跛一跛的走過鎮上的馬路, 旁邊的鎮民帶著同情的回吻說「可憐的傢伙, 難道他要向上帝祈求再有一條腿嗎?」這一句話被退伍的軍人聽到了, 他轉過身對他們說:「我不是要向上帝祈求有一條新的腿, 而是要祈求祂幫助我, 叫我沒有一條腿後, 也知道如何過日子.」

學習為所失去的感恩, 也接納失去的事實, 不管人生的得與失, 總是要讓自已的生命充滿了亮麗與光彩, 不再為過去掉淚, 努力的活出自己的生命. 我一直如此深信著, 也一直如此活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At first glance, I thought those touching and warm words are from you! :D Now I know this article is from "daily articles"! I enjoy reading them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