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Disney Store

去過很多家Disney Store, 就屬Downtown Disney這家最大間, 從米老鼠唐老鴨到各個公主, 各部Disney的電影卡通, 什麼都有!我想Princesses可賺了很多父母的錢哩, 每個小女生都要當Princesses, 現在還可以買得到Beauty, 白雪公主, 美人魚, 灰姑娘等等的禮服和配件, 真的夠誇張~! 我就跟威爺說, 以後我們可能要買六個公主的衣服, 每天讓小威威穿一件, 讓她每天當一種公主如何, 星期日休息一天當原來的小威威, 哈哈哈阿哈哈阿..........我們就在那邊當起遊客, 開始拍起照來, 哈哈哈阿哈哈........... 我相信不管多大年紀了, 一來到這個地方都會童心未泯的! Erin, 柔柔這是威爺特別拍給妳看的喔, 知道妳超喜歡Jack, 可是新的Jack已經變成扁扁圓圓的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Downtown Disney Photos >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isney stores 真的令大人小孩也樂而忙返啊!

Anonymous said...

嗚~~~~
為什麼我的Jack變的這樣圓圓扁扁><:
人家不依~~~我的Jack永遠是最帥滴~~

哇,突然想到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去Disney了
真的是"童年"阿~~~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by the way,看來我要有個小姪女了~~~
這就代表~~"血拼的開始"~~哈哈哈哈哈哈哈

Mommy Dearest said...

ahhhhhhhh, that is where the wallet bleeds, haaaaaaa..........

Anonymous said...

我這個星期也會去 Disneyland

Anonymous said...

記得以前台北東區有個 Disneyland
後來換地址,我也沒認真找,
所以好懷念哦

大惠

IceCreampuff said...

To Amy,

每次去Disney Store
都想好好給他逛一下午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柔仔,

妳最帥的Jack還是很帥啦
只不過變成圓圓扁扁的了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哈............

妳還是可以童年的啦
反正妳說妳是國小小朋友
大家都會相信的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阿..............

真的嗎?
血拼買給小姪女
那我先幫他跟妳說謝謝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Yeah~ I saw so many kids just go whatever they want, and their parents just paid for them at the cashier.

Poor parents.............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對厚!
香港有一個新的Disneyland~!!!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洛杉磯是Disneyland的原生地
台灣還沒有Disneyland
只有日本法國香港.......... 幾個國家有而已
我想妳懷念的可能是Disney Store專賣店吧?

usapple said...

厚, 那真是大人小孩都愛逛的店...
去那不花錢很難溜, 哈哈哈~~~
不過, 你們可以拍照喔?
我們這裡有家, 不准給人拍耶, 真是有點小氣><

Anonymous said...

真是超像的......你&Syd.怎麼越來越像哩?

哈哈哈哈 哈哈 威嫂 你真是爽到不型耶
羨慕阿......改天我下去找你們算了
真是太幸福了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可以拍照哩
可能這邊觀光客多吧
而且店超大
他們也管不到吧
哈哈哈阿哈哈阿.................
你們那家店還真的有點給它小氣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趕快來找我們一起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