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父子 After this, Our Exile"

昨天晚上跟威爺看了得了很多獎的"父子"這部電影, 覺得演兒子的吳景滔真的是太可愛超會演戲的! 楊采妮林熙蕾和郭富城的激情戲, 更讓我驚訝他們對於演戲尺度的投入.

從"父子"的劇情中, 雖然很悲但是很寫實, 赤裸裸的將大人的世界現實, 表露得一覽無遺. 覺得一個家庭當父母吵架離異, 小孩子總是最可憐的. 很多時候父親並不是真的想要這樣, 但是他的表達方式跟想法, 就是沒辦法讓人接受, 很多的無奈. 看了這部片, 有很多感觸, 也讓我想到美國的那部"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都是父子在生活中掙扎的故事. 而現在生活中, 這些事情還是在發生中........
"父子 After this, Our Exile" >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部我也看過...蠻悲傷的! 郭的演技進步很多...那位兒子也很棒! 所以好像兩位都有得獎. 只是林熙蕾我還不敢相信是她...樣子不是很好看... 很寫實. 我感受到自己的幸福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郭富城好像怎麼看都好帥
年紀越大越有男人味
哈哈哈哈啊哈哈...............

對呀, 那個林熙蕾真的不像她
我記得她很漂亮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