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衝動的想大叫"我要回台灣啦"~!!!!!!!!!!!!!!!!!!!!!!!

衝動的想大叫"我要回台灣啦"~!!!!!!!!!!!!!!!!!!!!!!!

這是我第二次衝動的想大叫, 上次本來計畫要回去台灣, 也是二年前的事了, 那時連機票都買了, 居然發現我懷~孕~啦~~~, 只希望這次不要再出狀況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已經訂了回台灣的機票嘍, 威爺和我會帶著小若雅10/09(Thurs)回去二個禮拜10/24(Fri)再飛回洛杉磯, 如果可以希望再留久一點!

感謝主, 教會的Michelle阿姨知道我們要回台灣, 都一直幫我們注意有沒有便宜的機票, 他一看這一批機票價錢還不錯, 就打電話叫我們可以趕快買.

我之前有打電話給來來旅行社, 他們說再幾個月機票會Promotion, 所以我又打電話問了Michelle阿姨, 他說八月底九月初的機票有可能會比較便宜, 但是下個星期一也就是說今天是最後一天, 之後的稅都要漲$60, 所以他說就算機票更便宜了, 稅一加會比較多.

Micelle阿姨說她覺得長榮的飛機777比較新也比較好, 位子比較大, 座位都是333, 華航的話還可以, 只是位子是343, 她覺得我們有北鼻還是坐長榮比較好. 雖然有貴一點點.......

沒想到原來我和威爺的票是$550+$305的稅, 所以總共$855(本來還以為$855還要再加稅), Zoya要付10%, 所以是$104+$305的稅, 厚, 連北鼻都要這麼多稅!!! 所以總共 ($550+$305)X2+$104+$305=$2119!

$2119!!! 心痛啊!!! 一家子要一起回台灣, 居然要這麼多錢, 我們還是淡季回去耶.........

Michelle阿姨還幫小若雅要了一張床, 還有免費的尿布和兒童餐, 我到時候上飛機一定要趕快要一些有的沒有的把錢給賺回來, 我怎麼變得這麼台啊, 哈哈哈哈哈哈..............

訂了回台灣的機票. 這種感覺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因為自從8/16/1994年踏上美國這片土地後, 再也沒有回去過台灣, 一個很熟悉又很陌生的地方......

這次回去短短二個禮拜好多的任務:

--- 10/12 參加Katy和Rick的婚禮
--- 10/22 參加爺爺逝世十週年感恩禮拜
--- 帶小若雅回台灣給外婆和阿媽看
--- 跟很多的朋友網友見面
--- 環島旅遊
--- 吃遍台灣小吃

再次呼叫台灣想要跟威嫂一家見面的朋友們!!! 我的Email是janice417@gmail.com請台灣的朋友記得跟我連絡, 還有要從美國回台灣的朋友或網友網聚記得通知我喔~!

如果想要訂機票, 可以找Michelle(626.964.7770), 就說是蕭牧師的大女兒Janice的朋友就可以嘍~!

12 comments:

aiwen said...

We'd like to see you guys in Taipei if you have time!

Anonymous said...

wow..好好玩耶..台灣一定讓你一家子不虛此行的!

Yen

Anonymous said...

哇,好羨慕你們喲~~

怎麼機票到處都這麼貴呢
不過還好咻一下就到了

這次我跟你聚不到啦,我是年底才回去的.....

Esther said...

好好唷~~ 訂機票了喔~~~
我們應該也會回台灣,十月或十一月 還不確定就是了:P
唉現在什麼都貴..特別是油價天天都在漲~~
恐怖ㄌㄟ~

西岸飛台灣比東案便宜很多了~~~真的!
我不敢想像我們的機票會是多少錢~ @@"

我有空也得來看機票了~~~

Anonymous said...

記得來找我們
我也想看我的乾女兒...
好期待喔!!

Anonymous said...

真高興你們要回來
我們都還沒有見過小若雅呢!
一定要把時間留給我們喔!

Claire Shieh said...

好羨慕喔 ...
可惜我們要等到11月底回去, 碰不到你們了.. 不過我們可能會飛華航或日航. 飛華航是因為我們有企業帳戶, 可以拿到agent的價錢. 所以我們希望下一次可以飛商務艙. 因為帶小BB真的需要大一點的位子. 飛日航是因現在從溫哥華飛日航的話超便宜的 又可以停留日本..

不知道妳可不可以上網選位子, 幫妳找了這個link, 是長榮Boeing 777-300 316 的座位表. 希望你們有很舒適的旅程, 回台灣喔.
http://www.seatexpert.com/_EVA_773.html

Anonymous said...

要漲價了是吧! 我老公和我可能九月也要飛亞洲一趟, 不過還沒確切時間.可能上海台灣兩邊都會跑. 現在真是啥都貴!!!

沙子娘 said...

真的好貴~

WeNdY said...

Hi~你好,我無意中收尋資料連結到你的部落格,後來就常常來晃晃。你住在Chino Hills,我住在CORONA。常常看到你跟朋友聚會的活動真是讓我羨慕,呵呵!機票真的是好貴喔!看來我年底明年初回去也是會爆貴!很高興認識你!^^

Anonymous said...

挖...有沒有順便要辦個國中同學會啊..西西

Anonymous said...

哇~
那你們環島環到南台灣時
要來找我喔~
我帶你們去吃府城的好料!
好不好ㄚ~~
PS:只要那時我不會又要國外出差!

Tere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