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07/04/2008 02 Shoreline Village

我們離開了水族館後, 就沿著Shoreline慢慢的走到不遠的"Shoreline Village"!旁邊都停滿的各式各樣的船.......這就是浪漫的愛之船喔!!!對岸就是這個燈塔周圍好像是個公園.我們身後最左邊是Shoreline Village, 中間就是有名的Parker's Lighthouse Restaurant, 最右邊就是那鬧鬼的瑪利皇后號Queen Mary!

還記得威爺高中畢業典禮當天的晚上, 就在Queen Mary第一次問我要不要做他的女朋友, 不過卻被我拒絕了,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想, 天啊,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來到Long Beach, 居然都沒想到說有哪個Weekend可以來這邊走走......... 這裡還有水上巴士喔!!!這裡有一個建築物, 可以爬上去看風景..........我們走著走著就到了Shoreline Village, 裡面有很多小小的商店和餐廳........有一家店專門賣海盜的東西, 看威爺已經跟那海盜成了好朋友了, 哈哈哈哈啊哈.............有很多可愛的東西..........有Live Band在那裡表演!好Pink的Ice Cream Shop,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其實之前就很想來Parker's Lighthouse吃吃看, 聽說這家餐廳是把燈塔改成的餐廳, 從餐廳三樓可以直接看到Queen Mary和整個Long Beach360度的景色! 不過我們已經吃過午餐了, 所以下次應該會再特地來吃個晚餐, 晚上的Parker's Lighthouse應該比較漂亮吧!"看什麼看, 沒看過喔!??", 途中我們也遇到了一個小女流氓,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繞過最底的Parker's Lighthouse後就從另外一邊往回走, 這裡也可以租腳踏車, 還有一些可以玩Games和吃東西的攤位.我們快走回去的時候, 看到了一家看起來設計得不錯, 真的很日本的日本料理餐聽, 讓人就很想進去吃, 看來下次要多來幾次吃個夠, 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拔拔又再跟小若雅玩危險遊戲, 哪有人直接這樣推Stroller下樓梯啊!!! 又要被我這個馬麻念一頓了!!! 真素恐怖哩!!!!!

更多Shoreline Village的照片 >

Shoreline Village >
429 Shoreline Village Dr # P
Long Beach, CA 90802
562.435.2668

Parker's Lighthouse >
435 Shoreline Village Dr
Long Beach, CA 90802
562.432.6500

Tokyo Wako >
310 S Pine Ave
Long Beach, CA 90802
562.435.7600

2 comments:

blueapple said...

原來你們是high school sweet heart...
我們本來也有想去long beach 的說, 明年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是啊, 真是超久的High School Sweet Heart, haha......
下次你們來記得找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