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小女強人居然發燒了!

昨天晚上我居然失眠, 應該說這幾天我都失眠, 真的都拿著Laptop躺在床上, 聽著二個人大大小小的呼聲, 我卻自己跟著電腦撐到二三點才睡得著.

但是昨天晚上很特別也很奇怪, 突然的想跑去看看小若雅, 半夜三點, 突然覺得小若雅的二個小臉夾怎麼好像特別的紅, 用手一摸熱熱的, 該不會事發燒吧? 我再把燈弄亮一點, 因為會不會是燈黃黃暗暗的看錯了?

趕快去拿了溫度計來量, 蝦米, 耳溫已經101度了!!! 我們的小女強人居然發燒了!!!

自從小若雅出生到現在, 除了打預防針, 發燒過一次吧, 那次發燒大概也只有幾個小時, 哈! 所以大家都說小若雅的免疫力超強, 都不會生病....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也沒帶小若雅去哪裡就是了, 難道是Sunday Nursery Room? 外公外婆帶他去公園散步著了涼? 長牙齒了? 反正不明的原因, 讓他發燒了!

我看個小若雅, 她也看著我, 然後笑了, 我還問他說"Baby~ 你還好嗎?", 小若雅只對著我笑, 我去拿了冰枕想放在他的頭上, 他卻不要, 連溼毛巾她也不要放在他的頭上. 我就想怎麼辦怎麼辦, 還把威爺叫醒, 叫他看看小若雅真的生病了吧......

後來我們給小若雅吃了一點Tylenol, 他喝了一點牛奶又繼續睡了...........

今天早上小若雅還是熱昏昏的, 比昨天晚上好一點,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為她禱告後, 本來想餵他吃點東西, 喝點ㄋㄟㄋㄟ, 然後讓他再多睡一下, 沒想到他沒有胃口, 卻也不想睡, 又開始到處爬來爬去玩玩具, 看起來好像沒有發燒一樣, 不過他會跑過來要我抱抱, 我會多抱他一下, 再讓他多喝水和ㄋㄟㄋㄟ.

現在又吃了一點Tylenol的小若雅又昏昏慾睡了, 只希望他的病趕快好起來........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nice

最近可能有病毒吧
我猜的.

因為教會很多人都生病了
而我們的Eze也發燒了. 他最近沒有去學校也沒去公共場合,還是逃不過這波病毒...沒想到Zoya也生病啦

祝福可愛小Zoya早日康復!!

Anonymous said...

sorry忘了留名字

我是bao啦

Anonymous said...

小可憐耶... 不過還笑會玩應該還好~ 她的體質應該很好會很快打敗病毒, 希望快快好才能party party~~~

Anonymous said...

要快點好起來啊小若雅

Anonymous said...

希望小若雅能夠早日康復!

如果她不喜歡濕毛巾放在頭上,我建議你可以去日本超市(我曾經在一般藥局也看過)買一種兒童專用貼在額頭上的涼貼布,可以持續八小時左右的涼爽,應該對降溫有幫助吧!

Anonymous said...

寰寰發燒時也不喜歡頭上放東西, 只好多給他用溼毛巾擦臉和脖子, 四肢降溫囉~ 多喝點水也有幫助~

如果只是發燒, 但是還是很有精神的話, 可能是玫瑰疹喔~

沙子娘 said...

我也覺得有可能是玫瑰疹

Anonymous said...

我兒子前幾個星期也是一樣
後來身上有出一點一點的疹子
但是比玫瑰診的小
醫生說是一種病毒
發過疹子後就好了
去藥房買一種可以貼在頭額上面冰冰的東西
我也不會說英文
反正那東西就會黏住在頭額上
小朋友習慣就好,因為我兒子也不要毛巾貼在他頭上,小朋友很難搞,神醫治!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好一點了嗎?
媽媽一定辛苦了
我在想會不會是玫瑰疹呢?
小乖在她要快一歲時也出過
燒會發的挺高
可是疹子出完就好了
加油!

很不好意思... 要給小若雅的東西
可能要等到手術後請冠智去替我寄了
這幾天有點忙...

The Hsu Family said...

希望小女強人快快好起來,
我會為她禱告的~~

God bless,
Grace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都收到了
有你們這群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