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Chick-Fil-A Eating Contest!

相信大家都聽過"Takeru Kobayashi小林尊"這號人物, 就是日本籍的大胃王, 曾在美國紐約的國際吃熱狗大賽(Nathan's Hot Dog Eating Contest)連奪6屆冠軍!!!

2007年: 63 個熱狗
2006年: 53¾ 個熱狗
2005年: 49 個熱狗
2004年: 53½ 個熱狗
2003年: 44½ 個熱狗
2002年: 50½ 個熱狗
2001年: 50 個熱狗

上個星期四下午五點, 在我們家附近的"Chick-Fil-A"有一個小型的Easting Contest, 我們家小弟好奇又好玩的跑去參加他們的Eating Contest!!!

他們有分三個Group, 第一個Group是Under 11歲, 第二個是12-19歲, 再來就是Over 19歲, 我弟那個Group他們一分鐘要吃掉16個Chicken Nuggets, 結果我弟吃了11個, 居然贏了第一個Round!!!

雖然後來還是輸掉了, 看來還滿好玩的哩!!! 我這輩子都還沒有參加過Eating Contest, 相信應該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哈!!!

Chick-Fil-A >
3640 Grand Avenue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628.4000

Takeru Kobayashi小林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