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Boston Cafe + Grand Buffet

上個星期六中午我和威爺帶著小若雅跑去吃Boston Cafe, 愛喝凍鴛鴦凍奶茶的我們, 每次知道喝完都睡不著覺, 還是忍不住的想要跑去喝個夠,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招牌午餐就是黑胡椒鴛鴦扒和凍鴛鴦, 威爺則是黑胡椒炒烏龍和凍奶茶, 這樣就可以讓我們滿足一整天!

沒想到剛好我們去吃午餐的時候還見到好久不見的胖Gary和Amy!!! Gary現在在Beverly Hills的Fararri上班, 離威爺的公司不遠哩, 他們以後又可以一起約吃Lunch了!

Amy跑來找小若雅, 才用一顆小饅頭就把小若雅給收買了, 真是好騙! Amy還說Magan的女兒小花也叫做"狗腿花", 現在超會講話和撒驕, 連他的外公都要撲紅地毯迎接,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每次這狗腿花看到外公, 就會說"外公外公, 我好愛你, 我好想你喔~!!!", 外公一聽整個人都軟了, 隨便狗腿花說什麼都好, 真的是太可愛了! 讓我好期待小若雅趕快可以說話哩, 一定很好玩!!!

吃完午餐, 威爺想要去看車, 因為我們家的Mini其實慢慢的對小若雅來說有點小了, 每次小若雅都一個人被放在後面, 旁邊再放一台Stroller就幾乎都滿了, 我們都捨不得把Mini賣掉, 可能就多買一台大一點的SUV吧, 等生了第二胎再買Van像Handa的Odyssey.....我們想要的車有好多種, 像我很喜歡Acura的RDX or MDX, 威爺喜歡Infinity的EX or FX, 要不然就是Honda的CR-V?! 不過威爺說我們要環保要"Green", 雖然我覺得Prius粉醜, 不是很喜歡, 不過還是先去看了Toyota的Prius!

厚, 星期六的下午天氣熱到不行就算了, 那帶我們看車的人還真慢, 而且帶我們走過來走過去, 威爺又提著小若雅這樣走來走去, 小若雅因為太熱吧, 又有點吵, 讓我開始有點火大! 我那個時候真想馬上走! 一看完Prius, 我就想回家睡覺吹冷氣多好! 我什麼車都不想看了, 只想回家, 一回到家, 我就發現小若雅的二個小臉夾好紅喔, 不知道有沒有曬傷哩?!!! 我知道小北鼻的臉是最怕曬太陽的, 所以都會特別的小心, 可是那天心情不好沒特別注意, 真的是.........

我趕快用冷毛巾幫小若雅擦臉, 然後擦乳液, 還好沒什麼事不嚴重, 要不然超想開口罵威爺的! 沒辦法, 每次心情不好只能罵他, 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三點半去Syd+Will家聚會, 心情好多了, 因為有免費的Buffet可以吃, 哈哈哈哈哈哈...........--- Photos from Terry

感謝主讓淑芬考過護士, 又讓他去Interview考試一關關的通過, 讓他可以開始準備在醫院工作. 文科很大方也很開心的請我們全部開心果小組的弟兄姊妹吃Grand Buffet! 他說"既然神這麼祝福我們, 我們也要趕快把這祝福給出去!", 真的是感謝讚美主!!!

其實我們都是第一次到位於Pomona的Grand Buffet吃, 是中日海鮮自助餐, 還有生魚片, 蟹腳, 各式海鮮, 沙拉吧, 各種壽司, 中式熱食, 小點心, 和我最愛的冰淇淋.........

謝謝淑芬文科請我們小組吃Buffet! 願神繼續保守你們前面的道路及所要面對生活中的另一個階段, 要對神更有信心喔!

Boston Cafe >

Grand Buffet
12 Rancho Camino Dr # 103
Pomona, CA 91766
866.491.3560

2 comments:

Ms.Linda said...

我們最近也在看車耶. 你們可能買SUV就夠了, 主要它的trunk space很夠. minivan的好處大概就是能坐到7個人跟sliding door, 對於車位很小但需拎東西(如車座椅)出來時很方便, 但trunk space可說是0. 不過你們是大家庭, 一堆人出去一台van就夠載大人跟小孩了.

不過沒多久zoya就會走了, 也許可以考慮幫她換一台輕便的推車, 比較不會佔位子也不用買車大花錢(mini也可以繼續開), 要買車就等第二胎快生出來再看當時狀況決定囉~

我們考慮SUV因為我還滿討厭van(哈哈), 不過因為我們只是個小小家庭, SUV的5人座已經太夠了. 但我們平常開的車還滿大台的, 也許不需買新車也說不定...

囉哩八嗦一堆, 你也不用聽我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我們想要買個SUV, 應該這樣就夠了
跟我們一樣我們覺得Van怎麼這麼大台啊
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