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一條全新的蘋果電線!

自從上次馬麻我的MacBrook Pro充電電線被小若雅的口水大侵襲後, 真的完全不能充電!

到網上一看, 挖勒哩, 一條電線居然要快$80, Apple的東西真的都是貴耶!

不過還是我家老公威爺聰明, 這台MacBrook Pro是我生日他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他就想到不知道是不是有一年的Warranty?

我們找了一天就開車去Brea Mall裡的Apple Store, 也把電腦和壞掉的電線都帶著, 結果真的可以換免費的電線耶!!!

雖然他們本來還要我們另外約一個時間, 他們才可以幫我們看看怎麼修, 可是我們就一副還要再過來嗎, 我們還要再帶個北鼻過來耶, 這樣很麻煩哩, 只是一條電線嘛........... 可不可以趕快幫我們看一下.........

後來那個人還滿好的, 被我們拜託的眼神給感動, 就幫我們把那條壞掉的電線拿去試用看看, 還真的壞了不能用, 他馬上拿一盒新的, 包裝好好的電線, 當場在櫃台幫我們換了一條新的電線, 這時我們心情才好了一點!

耶! 終於有的一條全新的電線, 威嫂我又恢復的原來的神力, 趕快把照片整理好Load上網, 也趕快把沒寫好的Blog趕快Po了好幾天, 大家就慢慢的看吧, 哈哈哈哈哈哈.........

5 comments:

Esther said...

哈哈哈~~太好了! 全新的耶~
這下子要盯好zoya 別讓他在啃電線了..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下次請給小若雅真的Apple 啦~ 哈哈哈!!!

Apple的東西貴還是有價值喔~ 妳是設計師最清楚啦~

Apple...Apple...Apple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是啊, 全新的看了就開心!
我現在都把電線藏起來啦
需要充電的時候才拿出來充
要不然不知道這一年可以拿幾條新的電線哩
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你素說真的可以吃的蘋果哩
還是電腦蘋果啊
哈哈哈哈哈啊哈..................

The Hsu Family said...

Wow...那我也要叫我老公小心他的Macbook Pro電線. Melody和Ivan就曾經在他爸充電時拔掉電線來玩, 幸好他們沒拿去吃就是. ^_^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