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Muah~~~

小若雅三四個月的時候, TraTra送給小若雅一個Tiny Love的"DVD MagIQ—Lamb"! 沒想到小若雅超愛的, 每天幾乎都會看一次, 這隻羊ㄇㄟㄇㄟ就陪著小若雅成長, 一直到現在........

不過DVD MagIQ除了有從3-12Months, 還有12-36Months的, 之前Kanny本來有燒一張12-36Months的DVD給我, 不過我上次要放的時候, 居然裂開了!

本來不太好意思再請Kanny再燒一張, 馬麻我到網上找了很久, 好像都沒有單賣DVD, 都必須連小羊ㄇㄟㄇㄟ, 牛牛或是狗狗一起買. 這幾天我一看, 怎麼在Amazon已經被賣到$99.95, 超誇張的耶!!!

我們只好麻煩Kanny阿姨又燒了一張12-36Months的DVD寄給小若雅, 小若雅那天第一次看到同樣是羊ㄇㄟㄇㄟ, 但是不一樣的DVD, 看得超級專心, 眼睛動都不動.

前一張DVD都是在唱"Belly Button", 教小北鼻有一個小肚擠, 第二張DVD當然也有新的主打歌, 是教小北鼻怎麼Kiss Kiss和Hug Hug. 當牛牛和羊ㄇㄟㄇㄟ在Kiss Kiss的時候, 突然小若雅就"Muah~~~"一聲, 把我給嚇一跳!

從小我都是跟小若雅說國語, 我相信以後她去上學一定會講英文, 說不定到時後都不願意跟我說國語了, 不知道小若雅是聽得懂Kiss Kiss, 還是看到牛牛和羊ㄇㄟㄇㄟ在Kiss Kiss, 她居然懂耶!!! 後來她每次看到這一段, 一定會一直"Muah~~~Muah~~~Muah~~~", 我都會很興奮的說"Zoya, 好棒好棒喔!!!"! 她也很開心, 哈!

不過Tiny Love的DVD MagIQ威嫂我真的是強力推薦!!!

神奇的禮物—小若雅的新朋友ㄇㄟ......ㄇㄟ......! >

Tiny Love DVD MagIQ >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跟你借DVD拷嗎?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太棒了! 我也來給小盧子準備一下...

Yungchi said...

偶也想跟妳借DVD來考 因為偶兒子也想看 謝謝 小鳥媽媽上

Anonymous said...

Wow... I am so tempted to buy one...

Esther said...

哇...看起來很棒的樣子~
心動心動...不過,真的太貴了...@@"

Anonymous said...

那個娃娃會跟節目interact, 沒有娃娃光是看DVD的話會怪怪的唷~ (節目會有很多空檔)

哇~ 沒想到現在變這麼貴呀!? 我們當初買還真是"正確的投資"哩! muahahahaha..... (開心)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我烤了寄給你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希望小盧子會喜歡!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鳥馬麻,

我想你們家陽光會被DVD裡的狗牛和羊嚇到
因為他們都會吃小鳥喔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辛蒂,

Let me bring the first dvd w/ the lamb to you this Sat, and you can let Chloe try it. See if she likes it or not, but it is a very cute dvd...... hehe............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是真的有點貴
但是如果常常看
算起來其實粉便宜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對呀, 需要那隻動物娃娃一起看
他們會Link到DVD一起唱歌喔!
科技真是發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