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神之雫? 神之???

那天Annie聊到她迷上一套漫畫, 叫做神之"雫",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想說"雫"這個字到底怎麼念啊??? 其實"雫"是日文的漢字, 念"滴", 也就是"水滴"的意思!

其實我在台灣新聞中已經看到這套漫畫的介紹, 因為這套漫畫教會很多人怎麼品酒, 也讓人愛上紅酒, 認識很多不知名的酒, 從漫畫中學習, 這個方法很不錯吧!

這套漫畫已經從第一集畫到第十四集, 還沒有畫完哩, 本來想說買一套來看看, 沒想到Annie馬上從網上找到神之雫漫畫連載, 可以直接先從網上來瞧瞧, 真的是太讚了!!!

我們也發現Comica.cn這個網站有超多漫畫可以看的, 還有英文漫畫哩, 真的是太讚了! 喜歡看漫畫的朋友, 好好看個夠吧!

神之雫 >

神之雫漫畫連載 >

Comica.cn >

5 comments:

Yungchi said...

算了巴 偶還是只喜歡櫻桃小丸子hahahaha Bird mamamama

Anonymous said...

老實說我也有看…
1~14集我也都看完了
哈啊哈

Anonymous said...

喔!樓上是我,邦尼

Mommy Dearest said...

Can't afford to get addicted.... all these are JUST TOOO OOOOOO tempting!

Anonymous said...

還以為是說神的﹐原來是說酒的﹐有點差很多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