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Jonathan滿月嘍!!!

葉漢林 Jonathan Ye
Birthday: 06/05/2008
Time: 9:54 PM
Weight: 7.8 lbs
Height: 21 inches

這個星期日是威爺第一次司會, 超緊張的威爺還司會的不錯喔!

小若雅這個星期去Nursery Room一去的時候還是不捨的大哭, 不過我去接他的時候很意外哩, 看到小若雅蹲坐在一個躺在Bouncer裡的小北鼻旁邊跟他玩, 居然沒有哭哩! 看來他越來越習慣去Nursery Room, 可以讓拔拔和馬麻很專心的敬拜嘍, 真的是長大了, 感謝主~!

更重要的是這個星期日也是慶祝我們教會的另外一個小北鼻的滿月, 就是麗文阿姨上個月出生的Jonathan!!! 時間好快喔, 還記得麗文阿姨想要懷孕很久都沒辦法, 來到我們教會後, 牧師一禱告, 居然懷孕了, 也因此本來拜拜求孫子的公公婆婆都來到了教會!

怎麼覺得才剛剛懷孕的麗文阿姨, 都已經生了, 還滿月了耶! 真是個可愛的北鼻喔!

小若雅真的是個愛管閒事的大姊頭, 現在又多了一個小弟弟可以管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因為Jonathan是屬老鼠,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個滿月的禮物, 就是Disney米老鼠的Table Mat, 還有一顆紅蛋喔!!!

1 comment:

Mommy Dearest said...

Congratulations!!!! This Thursday Zoya will be ONE... how time flies!

That Disney table mat is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