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咚咚咚咚咚咚!

我們家小弟從小時候就很有節奏感, 所以學鋼琴樂器尤其是打鼓都很有天份!

Robert每次在樓上房間都會自己在那邊東敲西敲敲得很高興, 有的時候還要我打電話到樓上跟他說小若雅在睡覺了, 請不要再敲啦~!!!

到最後我只要從樓下打電話給他, 他就會自動的說, 我知道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Robert從高中參加Band就一直沒有停過, 從Keyboard到薩克斯風, 到現在打小鼓........

小鼓是他最近這學期參加Band選擇的樂器, 厚, 不要看那個小鼓, 背起來還滿重的耶, 想到說要背著那鼓, 整天在洛杉磯100多度的太陽下練習, 真的是服了他了, 但是那就是他的Passion, 他真的很愛!

今天Robert很搞笑的告訴我, 他和五個Band的朋友一起去公園練習打鼓, 沒想到住在附近的鄰居居然報警, 說他們太吵了, 他們只好開始打起籃球來了, 我想我應該了解鄰居的感受, 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小若雅可以耳濡目染...變成很有節奏感啊! 要我有此天份, 一定也要好好玩band!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希望如此
我一定會讓小若雅去學鋼琴和跳舞的
哈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