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什麼都壞了!!!

前一陣子馬麻的手機因為小若雅吃得整個都是口水, 壞了, 連開機都沒辦法開機, 只好用拔拔的舊電話!

前天發現拔拔送馬麻的新電腦, 充電的時候卻沒有辦法充電, 因為小若雅之前吃充電的電線, 後來發現接頭的地方都生鏽了, 連充電都沒辦法充電, 所以現在馬麻的電腦沒電了, 根本不能用, 只好暫時用拔拔的!!! 挖勒哩.........

看來大家要等小若雅上個星期六在公園的1st Birthday LUAU Party的照片要等上一陣子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說小若雅的口水好強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邦尼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是在抱怨媽媽一天到晚都在講電話上線聊天嗎? 破壞力真強!

aiwen said...

At least she didn't eat your computer! Ha~

Anonymous said...

zoya 的口水也太厲害了吧! 你是不是應該試試是否還有其他的功能? 哈哈! 好期待這一篇blog噢. 雖然沒有去生日party, 還是一樣很祝福Zoya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