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學會怎麼吐..........

今天小若雅居然發現把手放到嘴巴裡, 然後伸得很進去, 一直到自己反胃可以吐東西出來!

厚! 我一直叫她不要把手伸進去嘴巴裡, 他就一直伸進去, 好像覺得這樣很好玩, 不知道是為了故意要引起我的注意, 還是覺得反胃很好玩, 難道都不會覺得難過嗎?

我只好把他吐出來的東西清乾淨, 然後洗個澡, 希望這樣的情形不要一直持續下去, 小若雅, 明天就把這個動作給忘了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 Janice,

好久不見,我是台灣的Janice(應該記得我吧,以前還去舊金山打擾過妳呢)

看到你家小若雅好可愛:)
我家也有一隻小囉唆,不過對她算是小若雅的姐姐:),現在兩歲半了

總之,好久不見,跟妳打聲招呼

ps.我家這隻對"吐"的記憶是負面的..所以我們叫她不可以吃太多的時候,她自己就會說"吃太多會吐.."

ps2.看到妳弟真的覺得歲月如梭,多年前去到妳家時,妳弟還只是小毛頭一個而已..oh my god~轉眼也九年過去了..